一步一坑

2024年3月13日

《霹靂》關於當反派與傲嬌這回事

今天在公司突然想到的,其實也不是文,只是幾個角色的對話(毆)
以後有機會再完善吧(有那一天嗎?)

內文隱晦會提到的CP有劍龍|龍劍、月餅|日月、天地|冥跡、
以及比較複雜的三人行劍謫仙|月無缺|劍風雲=w=以上避雷。

說實在話寫著寫著突然覺得吾家龍首那應該算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吧(龍首可不要攆吾離開儒門啊QAQ)


《霹靂》關於當反派與傲嬌這回事

疏樓龍宿:「汝說到吾曾為反派這回事啊。其實是這樣的,一切不過是順手,就跟那道蓮子湯一樣。起因於吾先前想要闢商劍,本來吾跟劍子說好不想理葉口月人一事,誰知世局演變,於是之後都是順勢而為,包括讓九幽丟盡臉面簽了悔過書。那誰知道當時為了跟西蒙合作還會順帶殺了禔摩獲得嗜血者體質呢,殺了禔摩之後西蒙獨木難支沒多久也死了,於是轉為跟邪之子合作,他要邪之刀跟佛牒吾要邪兵衛,原本應該合作愉快但佛劍真的太難啃了,加上劍子老猴追著吾跟魔龍祭天不放,吾本來想吸走邪兵衛但佛劍皮太厚吾的小牙實在吸不動,雖然把佛劍喚醒了但還是功虧一簣,最後只好放棄。至於後面因緣際會拿到寧闇血辯跟殺了夜重生分身順帶拿到造化之鑰,也都是順手。說實在,這些若不是劍子老猴設計,吾怎會屢次入世牽涉其中呢?」

談無慾:「一句話,不過就是素還真能,談無慾也能。」

月無缺:「嗝!玉人可沒當過反派,而且玉人哪裡傲嬌了!?那兩個一個老古板一個小古板還都是沒藥醫的蠢人,讓人嫌棄都來不及,還都是忽略他人關心心情的渾蛋!玉人若沒看著管著,這兩人分分鐘都是士為天下而死的命!」

地冥:「眩者的經歷嗎?原本為殉道而生,眩者是真該恨他、也恨過他,可他卻作為吾唯一的一道光出現在了吾面前,於是為了任務也為了他,除了背鍋帝父之死,為了保護他,也為了不讓帝父有犧牲他的機會,只好把他打到天堂之門裡面去,誰知道他還是跑出來了,於是為了血闇計畫,吾只得一邊認真寫劇本進行計畫一邊設計他阻止他來插手眩者苦心孤詣的謀略還要一邊裝兇手好讓他不會因為自己就是兇手(被附身的)而傷心難過,沒想到千防萬防還是沒防住,他還是知道了全部的真相,最後為了化明為暗也是認真想死,跟他再度交手,兩人生死交關之際吾還得踹他回人間,結果這人沒多久又被人害得喪命,吾只好又在暗處繼續排佈他的復生之計。可好不容易回來,這人也還是那副為天下而先的模樣,他不在乎自己眩者在乎啊!算了,護這天下也算是為了他吧,現在為了玉冰瑩,先前故意設計讓他跌落神壇想讓他假死保平安,結果沒待幾天就開始偷偷對外傳遞情報了,實在令眩者絕望。」

疏樓龍宿、談無慾、月無缺:「汝/你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