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3年3月8日

2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2/18

好吧,說是這檔可以一週一次心得的我的拖延症又牙起來了(汗)直接三週沒寫XDDD但這不怪我(托腮)八點檔劇情不就是那樣(喂)歷經十數年總是老調重彈的三粒的我早就對八點檔沒啥心得啦XDDD但這週還算有一些可以寫(喂)

倒序一下,先來說神道師他們那條線。其實我本來還在想說,到底什麼時候會講述到伽樓尋紘她六蝕玄曜身份的這伏筆?嗯,結果來的遂不及防lllbbb一開始聽她說那聲抱歉還以為是沒得救了所以她在向神道師表達無法繼續陪伴他的意思QAQ沒想到是為了自己臥底一事道歉。看神道師一副震驚模樣,好吧,誰讓他是傻白甜U U我總覺得神道師不會在意耶......他比較有可能會借此撒潑耍賴(你確定你說的是神道師?)讓紘答應他N多事情XDD或者直接上演N種情話大告白之類的XDD(道即墨遮眼睛表示沒眼看,順便拉走在一旁看得興致盎然的亭子玦:教壞孩子大小啊~)

啊對,我怎麼跟著神道師一起沒看重點(喂)重點是紘的上司就是這個寰界之主,命君孤羅啊=口=也就是說......什麼一起努力要脫離寰界之類的,紘你根本就知道這寰界是怎麼一回事吧?肯定是因為看神道師各種研究又失敗的過程太有趣了(喂)

是說......看到這段的時候我很認真跟我妹說,命君孤羅肯定是因為太喜歡八點檔了,因為之前的萬願同歸的那些欺騙女性來懺悔的劇情根本不夠看,所以乾脆圈出寰界來(自己造一個電視台當台長)來演各種八點檔,肯定是這樣(認真)

至於雲廣陵(抹臉)......親生兄弟隔閡然後親子弒父......就算你要守住你跟映殊絡的承諾,搞成這樣你家老婆是會開心咩!?(掀桌)處理事情要因時制宜啊~到底有啥事情不能講清楚啦!?嘴巴就長你臉上啊!!!你沒看侯侯都滿臉問號這劇情變得太快嗎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