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2年11月13日

11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11/10

最近有點發懶(天音:不是有點是非常)然後好幾周(掰手指)呃大概三周沒寫心得吧XDD然後文章又寫短小君(心虛)可見其實也不一定要寫到60但我強迫症就想尾數結尾是五或十!!(喂)先來說第二案的文章名,篇名我改了,當初本來就想找個跟岸字有關的佛教辭語,結果就是已經是別人的書名了XDD只好臨時掰一個,現如今終於找了一個讓自己滿意的,就改了。但我現在最煩惱的是案三的名字啊啊啊啊,命名什麼的果然最麻煩了,想當初我在寫儲存時,儲存的副篇名還被說幾乎都跟文章內容沒啥關係,挺胸!(這有啥好驕傲的XD)

然後來簡短說一下這三周的心得......嗯,我應該是沒說過覺得段驚秋是好是壞之類的評語(金魚腦等會去翻看),總之除了覺得他對第五言福的行為有些自打臉外,如他所說的沒有立場,我也一直沒想將他往什麼立場或者利益上面放,果然,本周天道說又出現了(指)總覺得段驚秋這邊除了他說的要消弭的立場外,他會這麼做還有其他的原因在。

然後要來給末小花摸摸頭,想當初看戰魔策時,真的是要被他那初出生便殘忍至極的手段給氣死了,應該說強調人生苦短的他,所為的便總是讓生命倏忽即逝的行為,言行舉止挑釁至極。來到了戰冥曲,初初就算是受控於冥母,那他也還是神采飛揚,直至他真的成了孤王,蘭鑲死在他的懷裡,那一瞬間,這朵總是傲視凌人、艷麗無雙的花,萎靡了。他本已經體悟了為君之道,卻是轉眼成了孤君,唉。

然後......我要問這算是哪邊的鍋?時間環的嗎?XDD竟然跑出個初代天魔來XDD所以說笑流霞跟秦假仙都沒有猜錯啊,但也沒猜對就是了XDDD是說那這樣現在的天魔還會回來咩QAQ?當然只要不進攻中原那就還能是好朋友(喂)還有都快被閻君帥死兼嚇死了QAQ你們可別搞到等軍師跟刀魔回來結果魔界魔沒剩半個,這很讓人抓狂的好吧TAT閻君千萬保重,我真心期盼你能放假成功的TAT

對了補一下,我覺得柴喻快崩潰然後我也快笑崩潰了這個花樣送信是什麼啦XDD然後我認為這是紀忘憂幹的好事XDD


11/13

因為有點無聊(在等指甲油乾)所以索性來把心得寫一寫免得拖到明天XDD最近的拖延症非常嚴重,影響我自己規劃的全盤計畫的那種(毆)

上次關於柴喻的劇情還有一點忘了寫,就是他去了傲峰第十巔然後與宵順利會師,兩人的對話真是超級萌!後來連宵這裡都有信(驚)這信是怎麼送上來的啦!?雖然不是第十三巔但一般人怎麼上得了傲峰,果然霹靂裡最謎樣的組織不是那些神出鬼沒的,是霹靂武林郵差系統啊(笑)每封信就算是憑空飛來也都能使命必達,這些郵差真是辛苦了UU有時甚至還是在槍林彈雨之下啊,所以跳個崖送信算不了什麼(毆)

然後說回本周劇情,最高激情點大概就在於金樹族王終於得償所願把離家出走的弟弟牽回家的這件事吧Q////Q先說這對我不萌CP我就想看兄弟情誼,被牽回家的叛天九超乖的U/////U然後我現在也很欣賞他,沒有在知道鬼訣是自己兒子後有什麼愧疚補償心理(攤手)還是十分正常地"教導"了鬼訣這個媽寶一頓,可以給他一個讚。

然後要來說閻君QAQ閻君真的超級霸氣超級可靠,先前在白軍師、傲神州等人在時,從對話聽來閻君也是十分有能力的,但他總是緊守自己的崗位,嘴裡跟白無垢抱怨但對於魔界此地與同伴,亦是情重。這次就算是在傳來天魔死訊後突然又收到天魔令跟天魔傳音,因為內容延續舊計劃所以繼續執行(破寰界),但另一方面他也不全信,甚至直搗黃龍上門去找易主,簡直有勇有謀,非常值得給他放個長假(喂)

是說那位太一龍鑫......反正都有可能打臉,我就覺得他是紀忘憂(臥雲)啦,不然為啥能跟初代天魔鬥嘴,又能發信逗柴喻,那信件裡的口吻不要太明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