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2年10月12日

10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10/3

本想昨天趁熱把心得寫一寫,不過後來玩物喪志兼分心看小說去了(喂)是說上周的劇情真的很讓我內心澎湃然後完全忘上上周演的是什麼(毆)所以就直接打1112的心得吧XDD

首先要來說傲神州跟很久不見的宵!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容許我仰天吶喊3分鐘U/////U這位真的是許久未見了啊,宵寶(媽咪心心眼)不過我得老實說雖然有補文字劇情但是天罪那一部我跳過很多,主因是那時我去參與秘書培訓UU所以關於簫中劍跟朱武這段決戰完全沒印象。是說我還以為宵會在大雪原,上回碧血玄黃帶到大雪原的場景時我還跟我妹說可惜沒讓宵在此出場。沒!想!到!宵寶會留在傲峰十三巔啊QAQ我就喜歡他的單純和那股子堅持,宵寶為了這承諾是守了多久時間啊,外頭武林更迭,他依舊一人獨在傲峰。

當傲神州說到吞佛童子時(這是想請人幫忙承載天火嗎?XDD是說你們趕快去看月桂樹的苗苗長高高沒啊?無缺也有天火啊(心心眼)),宵說他也在找他,我都要感動哭了,繼靖玄錄後又見到我另個本命的名字,超級不容易TAT阿吞到底有沒有再出的機會啊?是說我都要忘了唯一上過十三巔的人是襲滅師尊了(該拖出去打四十大板XDD)我看我真該聽傲神州的話去找天罪來看XD(皇龍紀就不用了這檔我有看XD純粹犯失憶)這段兩人互相講故事也好可愛好溫馨,傲伯真的是個好爺爺(毆)

然後要來說冥河流域......媽呀為什麼內容突然變成鄉土劇八點檔!?冥河之母前頭都先說了鬼訣是親生的啊!再加上後面那段霸王硬上弓,這很明顯鬼訣是叛天九的兒子啊(暈)那冥河流域這不都是自己人打自己人?(白無垢,冷漠臉:感情我忙了這一遭結果都是你們的家務事?→指宗王叛天九冥母鬼訣花王)(花王,高傲臉:你可千萬別把本王歸類到他們一邊去。)重點是......叛天九你明明歌那麼好聽人目前看起來也像個好人為什麼要喊那一聲"罪過啊"?(笑倒)(叛,酷哥臉:......你說的話有邏輯可言嗎?)你想跟一哥致敬也別學這句話啊(是粉)XD咳,總之這一段一下去我完全無法直視冥河流域的劇情了XDD果然還是魔界大家庭比較溫馨比較正常簡直霹靂裡的良心組織(毆)是說白無垢在那邊很認真的要救聖母跟三生雪......希望順利啊QAQ

然後說到天魔(歪頭)我覺得易主真的很有可能是天魔啊,加上尉和闐跟笑流霞都來暗探劍門樓時,導致狩星跟笑流霞身上的魔氣都曝了光,笑流霞是叛魔族也算是魔這不意外,狩星......(摸下巴)其實我有在猜她是某位姑娘(毆)畢竟剛開頭那時天魔好像讓無亮還是誰去找厄厄笑,我有點懷疑是她。只是這個性跟武學又頗為不合(苦惱)


10/16

好的不可以再拖延了XDD上一周最讓我震撼的大概就是魔師了QAQ不過對於他跟紀忘憂我還是有一絲希望的(然後摸摸秀秀怒到極點的天魔)這周聽那祖玄翨跟段驚秋的對話,雖說祖玄翨他是吞了兩個天物之澤但,(茫然臉)我記得紀忘憂說過自己不是啊,鳳麟遊才是吧!所以我又對他們兩人更有信心一點了。然後說到這個......我覺得可以做一個特集,就叫做那些在天下世界和平之前的手段是殺戮的謀略者(翻白眼)講得好聽點是烏托邦,講得難聽點那叫脫褲子放屁。不是欸段導,你說你跟道樞不同,可是根本就沒差別啊,因為死都死那些老百姓UU他跟戾禍那是直接讓人失智,你這是直接全面抹殺存在UU""只是過程不同吧......說到這個其實寂寞侯跟問奈何也是同組(台語)的。不可否認他們的想法是美好的,奈何現實就不可能啊,是個人就有私心,你段導之後沖去救第五言福這難道就不是私心了?紀忘憂與段驚秋的對話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可是紀忘憂所說的才是符合現實狀態的想法UU

再來說冥河八點檔......(捧頰)叛天九你、你出手太快了0rz這兩脈一斷下去斷的不是鬼訣的武脈是你跟他的父子情啊啊啊啊!冥母實在太狠了,她把人霸王硬上弓而後又安排這一齣到底是對叛天九什麼仇什麼怨囧雖然這集看到冥母廬山真面目(了就是片頭那張臉)是個美人但是實在喜歡不起來0rz還有其實宗王也挺性急的lllbbb還是旁觀者清?所有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你弟沖出來是為了救你然後你就在那邊心痛不已(望天)然後末小花你別顧著報老鼠冤了囧逮著機會就反殺白軍師一招你是怎樣啦?(汗)

接著補個這兩集特別可愛的,狩星誰也不是(?)她是浪老的女兒啊(驚)然後跟浪老之間的父女對話超溫馨超可愛的總之魔界的親情兄弟情就是比冥河八點檔好看多了XD狩星在斜斜唸老槍頭該退休休養的時候天魔還舉手(?)站出來說是他安排槍魔出任務的,哈哈哈哈哈!天魔怎麼這麼可愛?在他的承認下狩星還趕忙說她這不是責怪天魔。是說......這麼一來好像大家都不知道易主是誰但秦假仙在懷疑是某人?難不成是紀忘憂XDDD(陷入亂猜之中)之前猜是天魔是因為狩星是魔,但現下看來被祖玄翨吞噬的或許還真不是紀忘憂啊......另外明妄你保重(替他捏冷汗)秘密不是這麼好被人知道的啊(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