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2年4月10日

4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4/5

開篇第一二章,還沒什麼心得(喂)呃,也不知道是不是戲劇的通病,如同華燈初上演到第三季,老實說靖玄第三部我的期待值沒有跟對碧血玄黃一樣高。也就是等著看怎麼解決這七大神秘。話又說回來了,目前看來搞事的好像有好多啊(沉重)苦境卻沒什麼人啊,套一句劇中六蝕玄曜某位角色說的,那些人都不在啊啊啊啊>""<所以一些牛鬼蛇神就出來了是吧。

(改一段)豁青雲是加入獨行道XDD那改擔心紘好了(喂)不知道她跟神道師和須臾有沒有順利退隱QAQ紘好像是六蝕玄曜的人耶~~然後有些擔心月才子,看那一個逸塵兒的排佈有幾次都壓了談無慾一頭,最後還來了個天運TAT感覺這回這天時沒站在談無慾那邊。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意琦行,他前面的劇我看的補的七零八落的(毆)但很多當初是看文字的,沒畫面深刻。很期待劍宿的武戲,另外也替他許願T_T別再是送別好友的這種劇情了,這樣實在太悲催。還有白玉虹,其實我正在期待他的表現啊QAQ可是開篇就來個被感染黑化是怎麼回事?這種黑化是擴大人心最渴望最遺憾的,不知白玉虹的心病為何?聽說他自從無缺走後就鬱鬱寡歡TAT這點我感同身受QAQ

然後羽麟兒,希望他無事,也希望在戰魔策掉到懸崖下的劍默言沒事,最好是被龍囂撿走(喂)是說......默言你要掉懸崖幾次啊?→  →雖然掉懸崖是不會死人啦XD


4/10

Q///A///Q→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表符(毆)我真的沒意想到會再在劇裡看到無缺跟風雲,即使那是丹青造的夢境、即使那風雲不是風雲,是羽麟的心魔。必須說,如同劍風雲不是劍謫仙,羽麟兒當然是只能是羽麟兒UU

壓力的確使人進步,但一線之隔,也可能使人崩毀,無法承受。大概是我從來不覺得羽麟必須一定得接下靖玄九星任何職務吧,即使讓羽麟接下那是無缺做下的傳承的決定,不過當我看見羽麟終於說出拒絕龍琴亦或貪狼星的位置時,還是鬆了一口氣。就算不是九星,羽麟還是可以協助武林靖平的(摸摸)

倒是意琦行,今天的聲音我很OK,然後也許我是先看的驚濤的他跟小七,所以就覺得他的傲氣還挺收的(?)不過看其他評論,噗,聽說還是跟以前那個很兇的意琦行還是很不一樣XDD總言之我原本以為他會唸一下羽麟兒啦(畢竟算是師尊嘛)沒想到竟然還會以物寓意(驚呆)不愧是老師。

說到聲音,原無鄉的聲音我可以U/////U感覺有稍作調整。玉龍跟百重泉我也覺得不錯,是說那一渡微塵到底是誰啊?我本來想說會不會是玉龍,可是玉龍出來了(歪頭)又覺得會不會是月才子?可人還在地宇啊(雖然地宇都直衝上岸了UU)然後慶祝莊主安全度過本周,還滿喜歡這位老爹的QAQ


4/18

這禮拜行程有點趕,禮拜六之前要搞定文章,禮拜六要參加布翁,星期日要看片要出門一趟(毆)不過還是先來搞定上禮拜的心得吧XD

我真覺得如果癒者醒過來,大概極大機率會丟給這些覬覦他的身體(?)的人一句話:"煩啊!"(丟杯子)然後我是想替他吶喊一句:"連沉眠的人都不放過!"(以龍首說"連死人都不放過"同語氣復刻)咳,公道正義何在啊!?人好好躺在那也要想方設法把人擄走QAQ,真是要叫藐喵情何以堪?(喂!)而且...雖然我後來對百重泉改觀,但必須說...俠音劍鳴,不是現在,是從以前到現在(武力值)都很不行啊(淚目)你們還倒不如去找中原魔界幫忙算了(喂)

然後......我本來在懷疑琥珀公是否預備要違反盟約UU不過看來他還好,反而是真青玉鏡......我原本以為真的青玉鏡應該會是個明事理的人,沒想到......他這算是另類的哪裡有壓迫(國家規定要當處男)哪裡就有反抗(我就要娶妻!)嗎?XDD

偽青玉鏡......目前還是很難界線他的立場UU感覺這兩男人應該都挺偏執。

至於羽麟,(歪頭)我想我在意的點在於當初他剛出來時,無缺是否會把他視為跟風雲一樣的存在(不是指替代)?讓我欣喜的是無缺一開始就說他的兄弟只有劍謫仙跟風雲,不會再有第三人。當初這一句話一說直接讓我放心了,也不會再在意羽麟。上周他那句不接龍琴跟貪狼更讓我放心。我希望他是個單獨的個體UU

然後上回才在說,本周馬上看到意呆嚴格又溫柔(?)的教羽麟XDD這點很合我的想像,一本滿足。不過我也算是對這種控制的劇情有些疲了,雖然這次跟上次不同,是從悔恨跟遺憾作為切入,先前是皂識(更改認知),再上次是直接奪舍(猂族),雖然切入點不同,但也是看了有點煩(毆)羽麟也算是真夠倒楣的......啥事都有他一份(望天)他出生有半年了嗎?XD大概可以去排個PP最倒楣新生兒的排行榜(毆)

是說......我覺得一渡微塵真的很像談無慾啊啊啊那說話的內容跟口吻~~~~


4/24

本周重點有三,一是莊主爸爸太讓我傷心了QAQ這才第四週(吸鼻子)QAQ為什麼總是這麼多遺憾這麼多的來不及!?悲劇縱然使人印象深刻但好歹來幾次圓滿啊(淚)聽鳳舞遲的哭聲真的是......那種哭嚎實在太痛也太寫實。太古雲在某方向真的是個傳統的老爸(我不喜歡的),不該說的話拼命說,該說出口的話都不說,用父權壓制卻也是為了保護兒女。我不喜歡這種父權描述,但這不妨礙我理解UU父子倆要分離前,太古雲原本想說的......是鳳舞的身世吧,鳳舞打斷了他。不管他自己是如何出生、身世如何,他就是太古雲的兒子,只是如此。

嗯,第二重點......我上周推測一渡微塵是談才子XD這周又想猜他是玉龍了(毆)(一:我就不能是我自己嗎?)咳,沒想眼前這個玉龍是假的,上周是覺得玉龍會被逸塵兒算到排佈好像有點那麼掉漆(喂)沒想到竟然UU好吧,而且編劇還很好心的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太古雲跟塵寰都沒發現XD嗯,如果一渡微塵是玉龍......那下一周危險的就會是塵寰了啊(捧頰尖叫>"""<)壞人找不到玉龍那塵寰會不會被滅口啊QAQ

然後第三(深呼吸)......這第三可以有兩個方向,一個是羽麟是被控制的那情有可原,不怪他,另一個如果不是被控制.....那就非常過份了(怒)!就算古域王朝有內幕那些無名之輩的反抗原因讓你羽麟兒同情非常想幫忙,那也該先跟劍宿商量吧囧你們好歹還是用結盟跟解決異識跟撥離聖渾沌之力的理由來作客的耶,羽麟兒突然去幫無名之輩是哪招???(傻眼)你不跟人商量讓劍宿面對人家主人家的質疑又是哪招?這簡直是陷帶你來的劍宿跟一開始談結盟的原無鄉於不義耶!?更何況現在還什麼都還沒弄清楚,僅憑一方言論就幫一方?WTF?0rz這段我沒辦法接受,就算古域內部有鬼,那也該跟一道來的人的先講好,將事情調查清楚再決定,而不是這樣行事......這種行為我無法以一句不解世事模糊過去了0rz

然後要說那個對輸贏很在意在意到被改造了的人......這麼在意輸贏很好很武林很武癡,但也很讓人錯愕UU人鳳舞遲是做了什麼天地不容的事情讓那人瘋成這樣嗎?(是的我還記不起他的名字UU)正常人的想法頂多是再去精進然後以武會友交個朋友吧......恨到想殺人全家......我倒不覺得完全是異命的緣故,因為一開始這人的想法就偏掉了U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