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1年11月14日

11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11/7

嗯,上午中午時分很歡樂地看完了兩片,然後我又又又又差點忘了心得(毆)這次還暫時沒空寫碧血玄黃總結,但其實很多話想講(嗯=w=)今天這兩集又暫時可以忘卻之前的戲碼了,因為跟最近的戲份都沒什麼太大關係,頂多起到引線作用。反而是需要翻一下舊帳(?).......看來我得好好回憶一下以前的劇情了XDD不要總是只記得金小開啊啊啊啊還有白無垢暗戀聖母的事啊啊啊啊XDD

先說一下白軍師那裡,我第一眼發現聖母的墓在那時一開始的想法是以前就在那裏嗎?(喂)然後後來回憶起來好像有那麼點他站在墓前的印象。緊接著是無量琴出現時我驚叫一下,呃,我怎麼沒印象無量琴被收在他那兒了,然後開始懷疑起我有沒有記錯無量琴是琴魔的琴這件事,然後一查發現沒記錯(拍胸)......可見翻舊帳真的很考驗記憶力啊QAQ

還有我要說一下我的女神QAQ月月(我會叫西窗月是月月,會叫月無缺,無缺缺~區別一下這兩個本命都有月字)希望月月可以恢復如初QAQ我的女臥龍啊,那一瞬間賀樓瓊宇她咬牙把剩下的天手湖湖水灑在月月身上要保全月月的時候我超感動的TAT雖然賀樓瓊宇看著冷淡一心劍術但真的內心如火啊,還有她一拂袖要送走月月跟秦假仙業途靈三人時那表情也很絕,好佳在後來出現了救星,還可以變化秀戟。據說好像是月月的弟弟,嗯,目前靜觀後續。不過如果月月後面沒情緣然後賀樓瓊宇也沒有的話我會想CP兩人耶U//////U感覺好像不錯不過也要看後面的發展啦(望天)如果劇情沒加深兩人之間的感情那就會冷了(喂)雖然不一定要搭CP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真沒對其他跟月月有關的CP有感覺(對~我在說鹿巾、師尊),月月太美好惹U/////U

然後說回梵宇啊啊啊啊啊,我現在只希望心巖默言跟水僧你們三人撐住啊,尤其是劍默言,龍囂你還不快點回來TAT你不是想罩(?)住你的好兄弟的嘛~還有其實關於佛門線我從上一檔到現在都有一個疑問在,借問一下風僧您還在嗎?您怎麼上一檔出來認個親(風火水僧跟大師兄)然後在跟默言搶一下佛劍(?)就沒再出現了XD?我的印象怎麼就斷在一起拜訪完問菩提那裡啊?


11/14

劇情昨天看完的,不過為了養精蓄銳今天的外拍,昨天就沒弄到太晚睡。幸好有早點休息XDD不然我以為自己一定會虛累累的(因為姨媽來)。

是說說到劇情,請容我倒敘一下,我真以為那魔砲一發下去,天魔大概又要等一段時間然後再用戰甲版再現讓那些叛軍啞巴吃黃蓮的,沒!想!到,他們的報應來的這麼快(喂)所以說人家的好話要聽啊,天魔都跟你們苦口婆心說過幾次你們會後悔啊XDDD結果沒一個聽進去的。一發下去,是說...把人綁巨石上讓魔砲擊發...不是我說......這真很容易想歪啊(還有我看完劇情才去看搶先看,結果看到那個標題U/////U公開處刑什麼的,很容易讓老司機想歪的)咳(搓紅臉臉)好,我正經一點,一砲下去,魔是沒有魂飛魄散啦=w=只是變身而已(毆飛)不過看這樣子走向似乎對中原來說也不太妙,因為變身後的天魔好像不是要走和平路線的QAQ所以到底片頭為什麼他會跟紀忘憂打起來?嗯......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秦假仙要說紀忘憂捉弄人的行為很熟悉?我現在有點懷疑紀忘憂是不是舊角假扮的角色(但看起來又不太像=""=)

另外原來劍說俠喻是這樣來的啊,他跟月月同胎而生,也是鳴珂秀戟的器靈,這也的確是弟弟沒錯了。那種呵護姊姊的感覺好棒U/////U但我還是越來越喜歡瓊宇跟月月了,希望她們倆能有更多互動U/////U是說我好擔心默言啊啊啊啊啊QAQ還有心巖QAQ怎麼覺得現在中原只剩你們三個人啦TAT看戲時都差點喊出我要撐梵宇的口號了T_T

阿倦說他要回北武林,不知道還有沒有走劇情?

老槍頭浪傾雲是個好老頭(毆),還有無量殿主無亮,我就喜歡中原魔界這種義氣的氛圍U////U而且帥伯伯好多還都是好伯伯(喂)

是說某一角色終於下戲了嗎?老實說每次看他敲鼓我跟我妹都笑超大聲的XDDD還有把那個鼓架拿來拿去也真是不嫌費力(擎風嶽:啊沒你們是對人家的武器有什麼意見QAQ?武器當然是要隨身攜帶啊QAQ)所以他現在終於不用扛鼓架了,可喜可賀(喂)


11/21

話說那一瞬間我就覺得天魔跟白軍師之間很奇怪,結果下一秒魔師跟刀魔就破題XDDD但他們倆要說心結嘛,其實又談不太的上UU,這兩摯愛同為聖母的男人啊,唉。(歪頭)不過這周這兩集我最愛的段落就是祇首魈嶢跟白無垢你一言我一句的互相攻防和相互試探了,祇首魈嶢的『故事』的確是說的很好啊,半真半假的,我覺得他自己也知道自己說的可性度不高啦XD但如果是要用來挑撥白無垢和天魔的話,也滿有可能的。畢竟前提就在說天魔和白無垢有心結UU""果然還是得智對智來一場,精采度才會上昇啊。而且訊息量好大XDD

我上次心得本來就在猜紀忘憂是熟人,又叫雲行無常UU這是臥雲是吧。本來秦假仙的暗示就讓我覺得是熟人舊角色,這周聽了白無垢的話大概能確定了。但應該是真臥雲而不是素還真又分身UU天魔急取魔脈,是為魔界眾魔性命,但我覺得魔脈的重要性應該不只如此。

(摸摸心巖)心巖這屆的梵宇主事太難了QAQ而且上師問菩提跟佛劍還去辦事去了,梵宇就剩下這幾個人武力上可還行TAT?如果退讓太多又會被說太軟弱顯得沒能力、態度過於強硬那也不行雖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但隨魔挑起紛爭總是不好T_T幸好天魔真是只為魔脈而來而不為殺,又有秦假仙周旋UU是說那我倒是能理解紀無憂為啥片頭會跟天魔打了(只是片頭也很騙人~~~我在碧血就被騙了啊啊啊啊),目前天魔的強硬只對內部和拿回魔脈,但當各有目的還有所衝突,的確很難不打起來啊UU

然後來說月月,月月的風采真的是//////真的超迷人,那一股子的淡然與自信,眼神既宛轉又能凜冽(捧心)完全完全不會輸給紀忘憂喔U/////U而且感覺她抓到紀忘憂的命門了(這當然也要紀忘憂自己其實挺願意的→毆)月月跟瓊宇一個內涵一個外顯,實在太絕配了我說U/////U還有劍說俠喻每次喊姐姐我都覺得好撒嬌音XDD實在太可愛~

然後劍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遇上可愛的大叔要說三次),而且還很小心眼,看來對天魔白無垢和刀魔的隱瞞非常的不爽XDD但也就是抱怨兩句那種,知道他們的目的也就偃旗息鼓了。好喜歡這樣的情義啊啊啊啊。是說刀魔你後來到底欲言又止是想要說什麼啦?喵實在太好奇了還要等一個禮拜實在等不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