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1年10月2日

那處跫音漸離,此處可是心安處?

 

嗯,徹底的搬完部落格了,文章照片都是。


自今日起便長駐在此了,希望google的blogger不會讓我覺得有遷移的必要的可能性。
畢竟我實在不喜歡挪窩。



這次挪窩的原因是政治因素,講明白點,我已無法信任屬於對岸的任何人事物。

以往這方面我在網路上並不太表達出來,之前幾篇文章也說了原因。
而以前在一些網路社團我也不喜歡談到這些,因為立場是我自己的事,跟他們相聚卻是因為愛好。

現如今表現出來,一半原因是我自己已離開圈子自娛自樂、另一半便是覺得我愛自己國家,當然要說出來。
我倒不怕自己如何,反正我是個渺如粟粒之人,但會害怕言論影響我所愛的。
所以必須尋一處能安放言論之處。

搬完了家,心算是定下泰半。

至於最近的安排。

最近文章更得很勤,從年初的每回約莫2500字到現在的4000至5000字,自己都覺得很開心。
我一直將書寫這件事情視如性命,就算寫得不好但還是喜歡寫文,約莫十年前我突然寫不出來一篇文章,開了word檔後常常是一片腦海空白,自此我恐慌了十來年,甚至覺得這段時間我未曾活過。

哪怕是能寫一小段字,我都想感激涕零。

後來,前年許久沒看霹靂的我為了龍首回去看了看,遇到了風雲。
爾後又遇上無缺,他還順勢推坑金銀/南北。
他們太可愛了,感謝他們(心

至於手作,2019跟2020年有做幾件BJD六分的衣服,最近則準備作一些木作XD
之前做的模型屋雖然可以拍,但感覺size果然還是不是那麼恰當,於是打算自己補強一些地方並擴充傢俱XD

果然娃媽都是得自立自強啊(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