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1年6月19日

6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6/12

先來寫心得。先說無缺,我都快心疼死了QAQ開篇就虐心是哪樣,先是無缺現在走不出失去風雲的痛,再是戾禍又仗著有韶無非的記憶跑來跟無缺"舊事重提"T_T簡直是親情友情雙傷。看無缺這樣真的很想給他一個抱抱,唉。

然後他跟天行客的對話,雖然好笑,可是真的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捍衛"屬於哥哥"的一切事物,那種珍視的感覺又讓我忍不住想秀秀他了。偏偏現在他周遭的親友都有麻煩找上門(望天)真的希望他的身邊的人能也都好好的,否則編劇取這個無缺之名是故意的嘛TAT

再說琴心......舒龍家這是出了一個畫風十分不同的家人啊囧果然人家都說兄弟若三,中間那位的有所不同是真的(喂)但可別真的兄弟相殘啊,否則我看琴狐會氣的從鹿巾懷中跳起來(無誤,當初最後小竹筏上他不是躺鹿巾懷裡嗎?)話說回來了,琴徽名字好文藝但走的卻是社會滄桑(?)風格,這也挺有趣的。

然後!!!丹青果然是男生,官方蓋章XDD但是他也是一開章就被盯上,看來他的能力牽扯了他的過去 。現在被迫製出這樣的災難非他所願,希望他沒事Q_Q不過我要提後面無缺出來救丹青那幕,實在太帥太好看,但是又變身是......感覺有像是喵咪炸毛的感覺XD

然後其實如果不提戾禍一直故意惹無缺,我其實還滿喜歡這尊偶頭的(兩者有關係嗎XD?)這尊偶頭我一開始就有被煞到的感覺,那眼神很勾啊。這兩集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大師竟然收徒弟了!!!!!名叫劍默言(這名字好像劍子跟默言歆的結合UU)還有佛門法宗滅度梵宇一開山就被封,這還怎麼玩囧?

還有,繞回靖玄客之事,其實不只能不能承接住責任的問題,重點是我覺得有、被、冒、犯、到!尤其是特別提起建議由少陽君"代替"風雲承接天樞貪狼星的這件事。當一個位置已經成為象徵代表的時候,那不是任何人可以再去碰觸的,無關少陽君好不好,而是因為誰都無所替代。若以愛情來說,那就是白月光與蚊子血啊UU

6/13

啊啊啊啊啊啊啊(說人話)無缺的PV無缺的PV>///////<是無缺跟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6/19

(望天)這幾天其實心情有點被影響。我點網路片段剪輯來回顧第一集跟第二集的無缺時,不小心看了評論然後有點走心(毆)其實這檔又換無缺當主角之一時,我雖然很開心,但也怕角色各方面的發展不如預期。我以前其實鮮少怪編劇,除了龍宿跟香獨秀、以及龍宿跟莫汗走廊那幾場戲讓我氣得直接淡坑霹靂八、九年外,其餘時候雖有吐槽不過有時也能理解UU總之,不管是金光還是霹靂,我喜歡的角色還在呢,所以狠不下心啊,遇到想罵的我一般都直接罵公司方(喂)。

今天這第三第四我就很想說道說道(深呼吸)先不說劇情,這特效是不用錢嗎?我記得特效應該特別貴吧?可我怎麼看了一路的武戲幾乎都是特效啊啊啊?先前兵烽決跟朝靈闕的武戲呢?我也不求跟以前一樣了但先前兩檔都還不錯這一檔開頭是怎麼了?不求唯美但姿勢跟武戲也不用處理的跟來搞笑似的啊。再來是劇情,男人真的很怕只剩下一張嘴(喂)雖然我很愛看無缺叭叭叭地懟人啦,可你不能只讓他放話不動作啊QAQ趁著戾禍還不算強到哪去(身體還沒拿到手)的時候趕緊先讓我家無缺暴打他幾集(已是最低要求)這不為過吧TAT

然後我懷疑這戾禍的集團大概是集體來當誘拐犯的,你這隻戾禍老是故意用韶無非的事逗無缺幹嘛啦,竟然還要邀請無缺去你身邊(深呼吸)!哼,無缺派的好,就是要這麼派!

然後琴心的二哥歌舒莫邪......這是要美人不要弟弟的意思?雖然看到演琴心不專武道反而專精廚藝之事有些想笑,可看二哥差點殺了琴心我是一路尖叫啊TAT這什麼二哥不要了可以嗎?這麼乖這麼貼心的小心心也下得去手QAQ

然後我要說上次沒說到的阿倦那裡......看到東君跟慕瀟韓這兩個渣男出現我還真愣了一下。說個題外話,當初不知道劇情看到慕瀟韓的偶時我還心動過,不過知道劇情後就只剩下= =這個表情了。

說回來新劇(再深呼吸)他們慕家這個姐姐也真是夠了UU不檢討自家弟弟們反而怪阿倦,不愧是壞人世家(喂)然後原來佛劍的徒弟是這麼來的,只是自稱啊(毆)但說到是因嗜血之災......呃,但願這筆帳不會又跑到我家龍首頭上UU

PS.原來是慕家姐姐UU回來改~~~


6/26

感覺這次每周兩片的訊息量都很大,這邊心得都快放不下了XDD

先說關於某人的,上週辰砂十二爵就給我一種奇怪的感覺,雖然妹妹在旁邊喊那是什麼武戲,蜘蛛人嗎?不過我有一些注意力都被他的手套給吸引走了,很讓人有些猜想,接著的那隻貓,顏色不像是信君的愛貓但是感覺很像啊。接著本周演得就讓我笑容停不住(毆)雖然阿倦吐血了還被壓跪下來,可那一掌襲下時他只說了一個你字,接著也沒反抗,這就很不阿倦。只是......辰砂你究竟是本人還是本人的朋友啦!?那個治裝費也太省了點,全身大概只出了披風的錢(喂)而且還用了舊梗XDDD原先猜測是原無鄉本人,但最後原無鄉又來馳援倦收天(那句我背後必定有他實在太萌U///U),這就很讓人猜想了。更何況丹青也反應這個人他不認識但有種熟悉感,嗯。

再來是琴心,雖然有點難過但我又抱懷希望。我內心還有一份希冀,就是二哥不是真的要去擔任反派角色(望天)唉,這部就是要來虐無缺的QAQ

無缺要是知道該有多難過。看他面對瞳朦製造出的風雲,真的好想哭,一同墜下無間時,無缺脫離後要離開前的那段話真的好不祥TAT總感覺要不是還有靖玄大計,要不是想替劍風雲完成他想為之事,他就去找哥哥跟風雲了QAQ生已無可戀眷之處,他現在就給我這種感覺。

突然有點討厭瞳朦這種角色,天真不等於無知也不等於不知道生命的可貴啊。好在小水仙後來沒事,唉。說到小水仙,她跟無缺那段實在是......聽她一直心音OS吐槽無缺心口不一實在很想笑,可是也真差點哭出來。我真以為風雲會在玉川仙境,沒想到無缺會答應讓風雲葬在南域。履及故人所愛的故鄉、替風雲照顧南域,被留下來的無缺也只能這麼思念著風雲QAQ

然後後來遇到中道真道友那段也滿有趣的,看的出來那些人對無缺很是喜歡崇敬啊不愧是團寵XDD打那後輩三次也很好笑XDD非常狠(喂)但是無缺你哥的靖玄島快要變成漏篩了趕快回去啊XD

不過原來聖虔者是佛劍師弟啊,其實他們八卦師兄弟倆講了落落長,重點沒半句XDD我想知道為什麼問菩提要殺佛僧啊> <這才是重點好不?直接就跳到定罪去了?不問原因的嗎?然後要說大師啊雖然寡言,但是真的真的很溫柔呢。我特別喜歡今天他說的那句話『因緣既定,不拘名相』,其實白雲劍那句問話有點兒故意,但我覺得他也沒惡意,可佛劍的回答特別的溫情,也顧全了劍默言的面子,也沒怪朋友怎麼這麼問話的。既然彼此緣份已定,那師徒這個關係就是既定事實,而名稱稱謂也不過是名,是表相。佛劍雖然情緒淡漠,但總是細心在細節裡,最喜歡這角色這點了(我相信龍首大人也是這麼覺得^^)

另外上次我就很想說了但沒空間了XD靜濤君既跟問奈何曾是同修又感覺很熟絡,可之前對上時感覺靜濤君並沒有表現出這個感覺啊?奇怪?還是劇情又被我跳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