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1年4月14日

日記?月記XD

 

如標題(喂)



其實這麼說也不對啦,因為我又跟過去一樣拿寫文當作日記,只是約莫一個禮拜才發一篇這樣。是說今年到現在我發文發挺多的耶,幾乎快要是前六年的總和(毆),可見我這十年來有多混XDD


所以感恩無缺讚美無缺>//////<


今天上論壇看到一個題目,是問說最想嫁的、最想當男朋友的和最想滾床單的對象是誰?

唔,我最想嫁的是摯愛少艾當然是肯定的,不過其餘本命倒都不是我這個問題的答案耶。其實就連想嫁的這個答案我都有點猶豫,對我本命們來講我幾乎是事業粉跟親媽粉之類的,迷戀有崇拜有但沒往感情或性想過。

會想嫁少艾是因為我夢過(毆)


但其實我的答案不在我本命裡,他可以說是喜歡的角色啦,但不到本命程度。這三個答案都可以是同一個人,是螣邪郎^ ^

雖然螣邪郎出現短暫,但我就莫名喜歡他,想上床的那種XD他老爸朱武也是,總覺得他們會是很好的老公跟男友,咳,性愛那方面看他們應該也是不錯的(毆)

不過因為朱武已經有九娘了而我又特別喜歡他跟九娘在一起,所以最後的選擇只有螣邪。

啊,倒是最近又發現小當家原無鄉也是很棒的對象U//////U可以風趣可以霸總還擅廚,簡直十佳好男人啊。


是說最近在寫的這篇文倒是讓我找到一個樂趣,就是查資料。自從大學畢業後我好像沒查參考資料查的這麼認真過了XDDD還是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較困擾的大概是看對岸的小說看了這麼十來年,遣詞用字很難不被潛移默化啊>"""<於是又要開始斟字酌句審慎用詞了。


4/25

我要來追加對象,最近發現西窗月我可以U///////U(毆)其實紅塵雪我也很喜歡,但理由跟朱武一樣,她有對象了。(歪頭)其實我喜歡的幾位女角情況也跟喜歡的男角差不多,鮮少想到當對象這回事,不過月月我真心可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