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1年4月11日

4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側欄的心得記錄,無什。



4/2

上週劇情重點在少陽君身上,介於那個底本來就已經漏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沒什麼心得好寫的了(喂)嘛......好吧我承認我對於在天越時後來的豁青雲的確是有點失望的UU

至於這週,這週的少陽君跟率然的表現我還滿喜歡的。但為什麼我的大司馬要退場啊啊啊啊啊QAQ(翻滾)這是在演哪一齣啦香六牙!!!!!目前那個組燈籠(喂)啊不是祖登龍的看起來應該是香六牙了吧吧吧???也就是自己的弟弟去演自己然後他來去假扮成祖登龍,可是要博取信任也不用殺大司馬啊(大哭)還是這是你們三個大人一起演戲騙小孩的TAT(月姐:UUlll吾又不是)(率然+少陽:???)

另外泥菩薩的故事我倒比較有興趣,感覺比較有趣點。至於西窗月跟冷香魂,唔,還在觀望中。然後貳君師......怎麼感覺他一說到賀樓瓊宇就一臉的一言難盡XDD此處好像很有發揮空間(喂)啊,然後要說月姐那巴掌,嘖,總算是有人想起還要唸寶寶一頓了嗎?做過的事情不可能船過水無痕啊。唉,不過看最後卯十四這樣......希望少陽君不要辜負了大家跟自己。我要再來喊一遍!你才幾歲啊不要走戀愛路線啊啊啊啊。


4/11

咳,我總覺得貳君師跟賀樓瓊宇此處應有本(毆),哈哈哈哈哈!這是怎麼回事啦?為什麼我總覺得左无咎的語氣跟表情都很哀怨啦~~~重點是我還覺得很歡樂(左:==)那句什麼『我不再是任妳練劍的對象』實在是太令人浮想聯翩(夠了)總覺得看左无咎吃鱉我真挺開心的(你夠)

然後......天蟒果真是香六牙然後香六牙果然不是香六牙,那我家大司馬的仇我要找上香六牙了UU"""這下我要跟率然同仇敵愾了UU哼,大義是一回事,但我真不覺得巍翼跟大司馬的犧牲這安排有必要啊。

順說,少陽跟率然這兩位小朋友好可愛啊啊啊U////U少陽還說自己現在半歲XDDD率然是40倍那不就是20歲XDDD然後少陽君受傷跑回去找西窗月時我也覺得好可愛,那段自譴是自己的原因害的卯十四家破人亡後西窗月默默拿出那麼大罐(真的很大罐)的藥給少陽君時我都捧頰了,原不原諒真的是一回事,但他彌補的態度我也看到了。

是說醉不同也......收太快了TAT同樣是計劃犧牲者,為了這個剷除八無暇的計劃,雖說醉不同身為八無暇,因為締命關係是肯定得死的,但為了這個計劃,你香六牙到底要犧牲多少人呢?(很抱歉我真看不到這角色的誠意在哪?)然後我很喜歡步虛行跟泥菩薩之間的互動Q////A////Q感天動地好夥伴,希望他倆最後都能好好的。對了,魔師的目的這次也表明了,他要重建魔城。所以我可以期待一下天魔錄咩?所以我可以期待一下非凡公子會不會再出嗎Q////Q?


4/18

這一檔是在趕啥麼?就算有傲神州的平生進退如飆風,故事劇情也不用跟飆風一樣快啊QAQ一個禮拜就收三個人是在演啥啦?角色都收光了是還有什麼故事可以演TAT?然後我得說說劍子,你看看你交的朋友啦!除了同為三教頂峰的龍首跟大師,其他你個別交的朋友有哪個靠譜啦?(暈)我真的替天扇子不值T_T

雖然我當初不喜歡左无咎、也懷疑過他的用心,但也只覺得他可能跟香六牙一樣是因為為了正道好所以劍走偏鋒不擇手段,誰知道真是為了他自己的野心?可以跟午老聯手,也就是說當初他對天扇子這麼的好這麼為他為墟丘著想,那也不是真心的囉?看來當初墟丘的叛徒,埋的最深的是你左无咎啊。無咎是無過錯,但我看應該是藥無可救才對UU

第二首片頭曲的歌名下的真好,《聖心魔腸誰竟功》。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像天光那樣的充滿正能量跟希望的QAQ然後我要來猜猜......泥菩薩可能是祖登龍,但他因為當初受重創所以也忘卻自己的身份,香六牙的那句重複的情景,以及不會讓他有再起的機會,再再都在暗示泥菩薩的身份。只是泥菩薩的話也很妙。所以這一檔到底誰是惡誰是善呢?還有我很擔心辰太跟月月TAT希望沒事啊~


4/24

賀樓瓊宇跟我的看法一樣UU的確是無藥可救啊。但看他跟個跳樑小丑一樣在香六牙面前大放厥詞也挺可樂的(點頭)只是從片尾看起來香六牙的身份已經被兵災雪揭穿了、看著也凶多吉少(喂)原本我是挺期待香六牙能清理六崇越門戶啦,但目前看來他可能做不到了。如果不是香六牙,那我倒挺希望左无咎這傢伙死在我家龍首手裡(哼哼)

然後我家三先天總算從未孚離開了,離開前劍子很專心的安慰孩子,不過龍首就比較彆扭XDD大師很有趣XDD好友們讓他給孩子幾句話他才說XDD是說挺感傷龍首他去大司馬遇害的地方探看的那幕,我總覺得若香六牙逃過兵災雪那一劫,他也得給我家龍首一個交代啊TAT

另外......(深呼吸)一開始我還覺得冷香魂這角色造型我可以但現在就角色而言我不行了啊!尤其討厭她那一段對於女性的定論和對繁延的論述。尤其她亦身為女性,卻對月月說她懷了孕總算看起來比較像女人一點這句不能忍!!!!簡直讓人想翻桌!這是什麼鬼話?月月還一直想勸她QAQ還被她搧了好幾次巴掌!!!(心疼)

然後......(第二個深呼吸)我當初就在想,能瞞過八無暇其他人不提,但怎麼瞞過兵災雪的?(扶額)沒想到是香六牙把天蟒給啃了啊。而且我發現在回憶對話片段,地上的天蟒有頭,可當演香六牙開吃(?)天蟒時,天蟒又沒頭了(歪頭)所以泥菩薩真是天蟒的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