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1年3月8日

3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側欄的紀錄,無什。



2/27 

這只能說編劇讓你料不到。香六牙如果是掛真的,不知道他有沒有創下霹靂記錄?先天人掛最快的紀錄UU?這是才出來幾集啊,畫面還超少,結果頭就被掛出來了(這掛法似曾相識)另外不全鷹是本來就是兵災雪呢?還是原本的不全鷹被殺了然後兵災雪頂替的呢?然後貌似有一邪教組織要上線XDD一開始滿喜歡遊師那角色造型的,不過看著看著覺得走向不太妙,似乎是個對女性不太友善的邪教組織啊。

接著,我覺得這兩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其中之一是大司馬終於現真身了啊啊啊,而且也是紫色系的,大司馬的咄咄逼人好可愛武器也好妙居然還有監視器(夠了)其實我覺得他已經算客氣了UU還是那句話,做錯事情道歉是應該的,但道歉是一回事,原不原諒也是一回事啊UU其實看少陽君那快被歉疚壓垮的模樣,我覺得他就是辰太無誤了(嘆)

嗯,當初因為喜歡昔月影跟豁青雲的關係(我一向愛屋及烏),雖然覺得這小孩有夠吵(?)不過還是會覺得好可愛(喂!)然後嘛,當初有多少好感度,之後心情就有多複雜UU一方面心疼豁青雲跟可惜了昔月影,另一方面他對我的龍首對我的儒門天下動手啊啊啊啊啊(我護短啊!!)要知道貳君師對我家龍首說的一句話可就讓我記恨到現在UU可看著這孩子也很......(望天)總之,靜觀吧UU對哩,西窗月女神好帥U//////U


3/4

今天又爬回論壇,一不小心點進一篇少艾的文,剛看了個開頭便哭著按了出來。不是文不好,文肯定是好的(瞄評論),但我忘了我幾乎看不得其他作者寫的少艾(除非文走趣味歡樂路線),因為一看我就想、一想我就哭。這麼多年過去了,琊也在我身邊,這個想還是念著的。


3/8

所以說,不全鷹始終如一是兵災雪UU目前八無暇看起來,兵災雪似乎是智力與武力的擔綱,老三罟魂棺止(我喜歡古文觀止但我不愛棺材頭啊→想起鬼王棺就森七七)也還堪稱算是平衡組織衝突好手吧,剩下的就不提也罷了(喂)

愁傘人貌似脫離組織進行式中,可兵災雪講起救大哥他最後還是去協助了。所以我現在就好奇了,這大哥到底是有什麼魅力讓兵災雪全心全意就是想找他、讓想離開組織的人回來救他、讓感覺一出來就在鬧不合的組織(喂)可以上下一心去救他?

戲堆成這樣,這大哥如果之後沒有相稱的性格魅力的描述感覺會垮喔UU?

然後我要再來說大司馬(捧頰)(天音:好啦你這個儒門控!)大司馬一開口,我就知道這不是為難,就跟上周試探少陽君一樣。說來武邑率然這小朋友我倒滿喜歡的,嗯,是個成長型的角色。咳,離題了。少陽君是因背負愧疚而抬不起頭、武邑率然是因不自信而臨門躊躇,面對他們兩位小朋友,大司馬就是想告訴他們『做就對了』UU(攤手)不愧是大司馬啊,龍首您啥時出來我想看你"儒門天下"(動詞無誤)啊U/////U說到這個也好想德風古道,鳳儒好像很明顯離開了QAQ希望其他人還好好的。


3/14 

剛突然發現今天是白色情人節XDD我卻還在血腥案件裡掙扎(喂!)

其實兵災雪跟算雪的事情演的滿跳tone的。那個命定之人的意思該不會除了是感情之外,還是指命定之中就是要死在兵災雪手上吧UU但看畫面是算雪自己頂上劍尖的啊(望天)

再來要說關圖昧,要引出愁傘人這個角色我知曉,但關圖昧才出來幾集(4集?)就死,顯得她跟愁傘人之間......特別不重要(喂!)那愛與恨就只是關圖昧的單箭頭,愁傘人在她離開時,就已放下的徹底,關圖昧一死,這愛恨更只泯於雨中。只能說關圖昧就是被工具了一把。

然後!山座真的真的特別奇怪啊!別說兩位小朋友(?)了,就連西窗月也這麼覺得。更何況上禮拜才演出山座跟昔時西窗月的相處對話,兩相對比真不敢相信他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還是犧牲學生跟他口中說的胞弟的性命!可看兵災雪又好似也認為那是香六牙(歪頭)?

是說我覺得大司馬應該一開始不知道香六牙的計謀啦UU但他應該是有想到巍翼要做甚麼。少陽君......這身份都已經露的差不多了XDD已經見底啦XDD只是遊師無方的這旬日即取命之招要怎麼解啊?另外我比較好奇的是左无咎怎麼好像很認識少陽君?印象中當辰太出現時貳君師應該還在海底啊(喂!)嗯?是我有漏看什麼嗎?

3/18

好的~我的本命陣容又要多兩個人了XDD要死我最近一直在repeat風雲兒還有月無缺的劇情~~本來是想看其他角色補劇(為了寫文)結果不知不覺都會看起他們(汗)


3/21

這週的劇情亮點是少陽君的女裝(毆)只能說實在太可愛了U////U那個害羞遮臉的動作操作的也很剛剛好。是說最近再去補辰太的劇情的我都快無法直視少陽君了。當初日天日地還很會講歇後語現在則是愧疚滿懷進退有禮,只能說磨難使孩子成長(攤手)雖然被揠苗助長,但我還是覺得他就是個小朋友啊啊啊!(你自己當時不也說自己才三個月嗎啊啊?)我不想看他有戀愛戲份啊那很詭異啊!!!

然後......我覺得香六牙看到香六牙的雕像(?)的反應很奇怪UU""那種感覺不像是他看到自己,那一句脫口而出的像字,太有緬懷感。以及他跟貳君師兩人療傷的場景也很啟人疑竇。我還是不覺得這是香六牙UU""簡言之,我有點懷疑貳君師在搞什麼計策。我不會懷疑他不是正道人士,但總覺得有計謀。然後雖然因為他算是救了大司馬我稍稍原諒了他,可還是很不能接受他的邪魔說(趴桌)誰說邪魔就都是壞人啦,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