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1年2月9日

就先這樣吧。

 

如題(攤手→喂)

總算是趕在農曆年前發一篇久違的日記。
原本是想等全部都搬完啦,但是除了有自知之明的拖延症,照片紀錄部分也超難搬的啊(淚目)

所以我搬到後半段發現後面多是照片紀錄時,拍手決定先把剩下的文搬完,照片之後再慢慢搬(毆)

至於原本的新浪裡的東西也不會刪掉,原窩保留只是不再更新。



剛剛對了一下文章數目,日記的部分我刪了10篇沒搬過來,其餘的如數入庫。

當初會想搬部落格,除了對於新浪總是需要使用IE才能更新文章這點有點意見外,另外當然就是在新浪總是不好提太多政治,偏偏我是台獨我驕傲啊(喂)以前是不想提政治怕影響喜歡的事物,現在想想我幹嘛不提UU看看他們自己不要太喜歡提(毆飛)

嘖。

但萬一自己的文章若被刪了那也是會很心痛的,所以我移居blogger,希望blogger不要讓我失望

^ ^

然後,剛剛打文打到一半地震。台灣是地震帶國家,習慣歸習慣,還是得注意安全喔。


另外關於小說,咳,本來也是會有更新的啦,但一搬部落格搬了快一年(還敢說),所以就又怠惰了XDDD

希望今年勤快些(每年的願望)。

大前年因為龍首回歸看霹靂,沒想到南域篇時逐漸喜歡上風雲兒,一路又斷斷續續跟劇到兵烽決算是又看了一部完整的劇集,然後又有了新歡月無缺(毆),只能說我自己也很意外XDD

至於金光,我先前的劇集都有買但目前還沒動力繼續看,還是斷在魔戮。最新這一檔一開始片頭的MV拍的有驚豔到我(尤其是秘雕的回首),雖說歌依舊唱的一言難盡,但MV的拍攝真的很不錯,可惜當我注意到寫詞人是誰的時候,一盆冷水往我頭上澆了下來。


當初我媽在看延禧攻略時,我說我雖然不喜歡瓊瑤,但我更討厭抄襲的于正。


所以這位疑有抄襲日本推理小說前科的作詞人讓我暫時對金光止步了。

這一檔我暫時不買了,更何況,別的不提,我還是個日本推理小說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