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2年4月29日

放手之後

 

整理一下最近所感,許久沒寫東寫西的了,手生了。

不過心卻是馬不停蹄的加速老去。

前幾日妹子說要我寫些話送給媽咪,我腸思枯竭哪,但最愛的就是最愛,再怎麼詞語花俏還是比不過行動執行,呵呵。



覺得自己的性格游離在兩個星座之間非常明顯。

也大概是因為我對好惡之類的感受太過於極端了,因此一但人事物在"極度喜愛"或者"極端厭惡"之外的,我幾乎無感。嗯。包括那一塊地方吧,我自己也實在想不到,離開以及放開之後,我真的再也沒進去過。這也才知道,我自己的戀眷,只給予在"範圍"內的人事物。


而之所以未離開先前不捨離開,是因為尚還有情在嗎?


最近很喜歡拍花,近拍,然後想拍出花的花骨跟紋路時,相機實行不能(望天)
只好將就(淚)


手作方面,目前在正研究樂器,作來送禮以及給孩子用。

日常生活瑣碎之類的。


近幾日比較少看電視,熱情全投注在耳雅的鼠貓上頭了,還對此很歡樂的走火入魔。只是沒法看其他作者的鼠貓文,我愛歡樂愛推理懸疑劇,太過悲劇的不想去碰。《七俠五義》跟包青天是小時候很愛看的,我還記得我國小時就有把鼠貓配一對的想法(掩面),如今總算一償所願啊。
結果變成最近都很少看電視,連本來有預定想看的日劇都沒看(汗)

說到電視就想到電影,好想看茱莉亞蘿勃茲演的壞皇后啊啊啊啊啊啊!光看介紹就超級心癢,這種惡搞完全敲到我的心了噢。
一定要看這部(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