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0年12月15日

心情有些複雜。

想來也很久沒寫出自己的心情了,就來抒發一下吧。
很多很多事情,像是聽到外婆說的話、像是在看一個好似在雲端的終點的國家考試書籍時、像是那些圍繞在自己身邊,很似跟我不相干、又跟我有關係的事....

都做個一次性的紓解好了。
說完了,便不再想。




疲乏。

這不是我喜歡他們的真正所追求的目標,我只想看著他們過的好,常常想,就因為劇中太過紛紛擾擾,才會這麼懇切地希冀著他們在戲外可以平淡的過、且幸福美滿。所以大家一起給了他們一個家,所以想看到很多人一起愛護他們。

這個才是後援會創立的目的與宗旨。

最近聽太多後援會內部的鬥爭,現在連會與會之間的不和也跑出來了。
人多總嘴雜、事多太心亂。


另外,曾經我以為那個地方是淨土,看不到我厭惡的小圈子。
結果呢?
關係的緊不緊密果真不是用討好的,距離也果真很重要。
誰說感情上距離不是問題?現在實驗證明,距離可以沖淡一切情感。


這不是我看布袋戲想要得到的,我只想支持一件藝術。
以後呢,活動大概就是外拍(而且盡量不拍太多人聚的囧)、文章當然照樣寫,不過不管是後援會還是聚黨...這些就浮雲去吧。


後援會啊(苦笑)...霹靂官方網站那邊就淡去了吧...
其他的,或許我總希望朋友是一輩子的,所以才會特別傷感吧。
嗯,就此隨緣不強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