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12月1日

腦子當機中(毆)

 嗯,當了快大半個月,大概很需要重灌(喂)


我發現卡文重點除了是因為腦補過頭外,大概還要加上懶字.....
沒辦法,冬天不冬眠,幹麻啊(踹飛==+)

今天文章倒是有進度,不錯。
最近幾天忙著訂娃的事情,今年大概有希望先把兵燹到手,
明年再怎麼樣撐,除了多接代課外...若景氣有回暖就去補習班吧 \   /
希望明年能把書生龍帶回家=""=
再來就是那兩隻小護衛T_T(言歆啊~)




總之工作上面的事這個窩不多談,還滿穩定的,但希望天數能多一些T_T

兵燹大概明天打電話問清楚怎麼填訂單就可以下單了=/////=
我一向喜歡霹靂出的這種角色,讓人有種孩子雖然有時候壞歸壞,但也有讓人心疼的地方的角色(毆)像是早期的金小開(我很喜歡他,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壞T////T)、兵燹,比較近期的元凰,更不用說白蓮的兒子素續緣了。

說過了為什麼喜歡、為什麼感動,要下單把他帶回家疼寵時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有種愛孩子是天經地義的感覺。

就說了,我對親情戲沒輒^^llll

至於續緣,我覺得續緣的偶很難挑(茶)難度只比我家少艾少一點(淚)
龍宿的偶也有一點難度....我對偶的的嘴角弧度和眼神(表情感覺)很挑...不管是私偶還官偶,若沒感覺就是沒感覺。這點我不管其他人說那尊像不像本尊,我一切只看我自己的感覺。有的時候看劇集時,我都覺得雖然別人說只是木偶,但我都覺得他們有表情(不是特效的時候喔),因此我想帶回家的就是我對這幾名角色最喜歡的"表情".....我目前開給自己的清單....比較好找的大概是披髮素跟吞佛吧囧

雖然還沒有過買偶的經驗,為了找有眼緣的偶,已經看照片看到眼花撩亂了XDDD


啊啊,然後是日記主題(翻桌:啥鬼!!!日記還有主題的!!!)

我今天總算又動了久違了超過15天的文。現在很容易這樣....一當機就當個十幾二十天的,根本就是死機狀態了(遠目),可是一邊想著很多坑很多坑,一邊卻忍不住萌了新的故事形態又開了坑.....快爆炸啦(淚奔

像今天的進度就完全不是我檯面上的坑文的進度,我卻填的很快樂XDDD

這篇螣翠算是我給自己的今年的一個結束的年度大戲,因此寫的算是滿快的@@然後朱慕那篇竟然卡了(天啊)我還是第一次卡紀念文卡這麼久....我對不起少艾啊...這種時候我生的竟然是其他文(泣奔)

現在正在等少艾出場(劍蹤)打算把他所有說過的話都記下來=w=(媽咪曰:你真有辦法天天記麼?)


明天希望能填一點朱慕的...然後就是螣翠文的大躍進。先說,這篇文惡搞有、惡劣(?)有、激情(!)有、鬧劇(囧)有......預估進度五萬到六萬多字,今天打了快一萬字,手指頭都要抽筋了....

下禮拜要代畢業班的課....今年又是我代畢業班啊....希望這些被留下來的小朋友也能被我帶的開開心心的(毆...今年人數還滿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