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12月10日

關於正常向

前陣子(上禮拜)跟妹妹聊天聊到這個,

她問過我說,
像我這麼喜歡BL的人,應該都會拆散正常向(官配)吧?

這可不一定.....




我是很腐啦,是那種腐到在現實世界看到兩個男人很密切地在一起就會開始懷疑他們彼此之間關係的那種、腐到看電視劇也會腐、腐到恨不得自己是男人這樣(毆)、腐到近幾年幾乎不看正常向言情小說除了某作家的會看之外.....
可是還是會有支持以及堅持官配的時候。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話題呢?
起因是因為蘇苓、萬古長空、釋雲生以及千葉傳奇。

上禮拜跟妹在討論,萬一蘇苓、釋雲生跟萬古長空三人在仙山(?)見面了,那蘇苓會選誰?我就跟我妹說,個人比較喜歡釋蘇,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尤其是兩人合奏那時的諧和與甜蜜,我曾經希望兩人能長長久久在一起過。可是妹子又問啦,那萬古長空怎麼辦?他對蘇苓也很癡情啊,會想把蘇苓給釋雲生難不成是因為我喜歡萬千這個配對?

額......我就跟我妹說:我第一次覺得我還沒那麼腐(遠目),而且第一次感到糾結。

以前曾經就這個問題跟我妹小小地很無聊地"吵"(應該算是討論啦)過,那次是為了月餅跟劍龍。妹子她算是若有官配而她很喜歡的話就絕對會支持官配的那種戲迷,除非劇情裡那人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否則大部分都是正常向。理所當然她會覺得素風要在一起囉...於是我的總受素或者日月在她面前是起不了作用滴(喂);至於劍龍...則是因為她覺得龍宿這偶也滿有"氣魄"的啊,幹麻要讓他"受"?她覺得我會讓龍宿受是因為我對他們兩人腐了0rz

嗯...龍宿很有"氣魄"這點我也很堅信不移,他是三教流氓之ㄧ又是儒門天下的儒首耶,心裡打的算盤也不會輸給劍子仙跡這只腹黑雞。可是他還是可以受(噗...咱的主要王道之ㄧ)。這個世界上受不一定等於"弱"啊......

於是題外話了...不過這樣一講大概也能了解為何會跟妹子討論這類話題了XDD很無聊我瞭。

我必須承認我喜歡萬千配,但我也很喜歡看到萬古長空跟蘇苓在一起的畫面,並且認為萬古長空對蘇苓是一往情深的。問題來了,蘇苓只有一個啊啊啊啊啊!!!!!!!囧

好難分喔(喂!!!)

我妹說一人一半好了XDDDD一三五二四六這樣麼?(踹飛)哪那麼簡單?性上面是可行,但性的前提一定要有愛...愛的兩人世界怎麼可能容許一三五二四六=口=......更何況他們三人一定是要真愛.....
但若要我真的寫萬千,若情節出現蘇苓...於是糾結了(遠目)

如果說可以把釋雲生給泰逢或許好辦事...問題是我完‧全‧不‧萌‧泰‧釋啊。
因此考慮寫這幾個人的文的事情破局,就算寫了也絕對不會寫萬古長空跟釋雲生同時出現XDD因為真的沒辦法一人一半(毆)。

除了這個配對之外,後來就這個話題來延伸,我意外發現我對霹靂的官配堅持的還真不少@@
像是月蝶(?)、汲魚、孟緋。而一向喜歡BL勝過正常向的我,有幾對我也不會堅持一定要寫成或者去看BL文,像是九朱(喂!)、像是曲月...這兩個官配有的時候我喜歡勝過BL...不過要看文給我的感覺,像有的曲饒寫的不錯,我也滿喜歡的。


原來我還是有喜歡正常向的時候啊(向上望)



講到這個腐不腐的問題,最近我家妹子倒是難得的腐了(被妹子毆飛),而且難得跟我意見一同。上次她好不容易腐了的配對可是跟我逆了啊啊啊(淚),跟她聊天打屁時完全只能逆王道這樣(我的襲吞哪...)。這次就沒有了。



是花無蝶跟容懷。
看劇集時,我妹子比我還先說出他們倆主僕一定有"問題"這句話出來。
這難道是我的潛移默化奏效了麼?
真好啊(茶)
於是確定這配對絕對跟她不會起爭執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