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11月3日

爬牆

 

沒錯!
我要大喇喇的宣告!!
我已經爬牆啦啦啦啦啦!!!







剛剛在36雨裡猶豫了一下下,大概0.5秒吧,我把牆頭的顯示從原本的模糊,變成了直接宣告。
我爬牆了。
爬到了天宇的紀神人身上、爬到了黑白的劍無極和赤羽信之介軍師大人身上U//////U


沒辦法,我是儒門控、軍師控兼師兄弟控,等哪天我不控這三類人的時候,那大概是我遁入空門的時候(喂)之前其實就已經很隱密地愛著紀神人了,離譜的是我還沒真正地聽過他的"聲音",而是只看過偶、只關切過他的一部份劇情,我就萌了。要知道,我對那種智慧非凡類型的人,就是抵抗不了他們的魅力啊(淚,從揚揚跟滕峻、ㄧ直到牡丹君子旭、然後還有霹靂眾軍師眾智者)所以就淪陷了。奇怪,我應該要淪陷的對象是最有印象的飛飛吧?(遠目......我只看過雙流變啊)

至於師兄弟控......
很明顯啊,這個看日月就知了U/////U
我對這種很會鬥嘴鼓的師兄弟類型沒輒,而且一樣很快就會淪陷(毆)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目前我對日月...誰攻誰受倒是很無所謂,雖然在某個前提下會只能接受月蓮,但也不會堅持這樣XD;可是,極燕配對我絕對堅持師兄攻啦>//////////////<(搖旗吶喊中)

光看小燕燕每次都只叫ㄧ半(喂!)的模樣...就知道他絕對是受(用力指!)
嘖嘖,這樣是不行的喔小燕燕,這個行為叫做欲拒還迎啊=///=

然後來說一下被外遇的霹靂(喂!),這禮拜沒有看搶先看(喂),倒是好好地跟媽咪一起關心ㄧ下小狄的身材(咦?)...發現他瘦了不少囧,希望他保重身體啊。

當然...目前我家還沒看到刀龍啦,猶原還在天罪起伏中。所以上禮拜這兩集,除卻赭杉讓我難過外,三先天讓我萌到欲發狂,而且非常猶豫要不要三人行!(毆飛)。本來我還想...變成佛龍的說(劍:喂!沒看見吾身上的古塵蠢蠢欲動了嗎?==+)


講點正經的事情。

赭杉的事情之所以會讓我難過,除了悲泣赭杉的離開,更多的是,蒼說,他最擔憂者,同伴...
可,他是否知道,這些同伴,無論是赭杉、翠、白雪飄、赤雲染等,離開之前,最擔憂的人,也是他麼?

我想他知道。

所以我每次看到蒼的肩頭,總忍不住想撇過頭。
他就這樣被留下來了,六絃四奇,僅餘一人......

再者就是朱武。
我不能不懷疑,他對伏嬰師的逼問,還抱持著ㄧ絲希望,希望那不是騙局、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希望九禍還活著。聽的出來,他的懷疑,是問的多麼顫抖!他是個多情人,不僅僅是對於他的九娘,還有對於朋友、對於同族之人。連趁著棄天帝不在,協同劍子仙跡進入魔界之時,他都還能跟劍子仙跡說,他不能殺同伴,他只能針對伏嬰師,其餘的就交給你(劍子)了。
不是說多情人不能走江湖、不能當王者,而是時機不能容許人多情。
很多時機,一但多情,傷害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可能廣及大眾。


個人而言,或許這樣很不理智,但有時候我看劇集,審看的不是劇集的編劇合理性、審聽的不是黃大的八音完美性,而是融入角色們之間的情感。我往往都把編劇拋在一邊,忘記角色們活著與出現,是因為編劇。我把這些事情都當作是發生在我的身邊,而他們是真的人......頂多算是咱們在他們的世界裝個針孔(喂!)吧~~~~XDD

也因為這麼的不理智,所以角色的情緒很容易影響到我。
好啦...沒錯,我又被朱武打到了(淚)
真想給這男人ㄧ個擁抱啊......


關於爬牆一事,雖然坑很多...
但我開始想寫極燕跟宮本羽了囧
靠!我不想坑坑相連到另個時空去啊啊啊啊...連到天邊已經很悽慘啦(哭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