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10月19日

覆寫

回來後的第一篇日記。

不過也沒啥好紀念的就是了。

離11月11日越來越近了,今年還是一樣發文,證明他還活著。




關於在實習期間的事聞,本來有一件趣事可以打上來分享。不過都已經跟朋友說過了,也就不必付諸於文字了,放心底就好。至於其他工作之類的云云,我想說,以後工作方面的事情就只放在天空的日記,那邊丟煩悶事(喂),我這邊主站只想留著有哭有笑有愛有惡的生活情緒,當然還有永遠不變,最愛的布袋戲。其實天空我也不想放文了,除了要給友人看的贈文外,文章我要從天空全部刪,那裡以後唯一跟布袋戲有關的,會只剩下照片、繪圖跟道友聯結吧(歪歪頭)。文章只放在新浪,就這樣。

部落格管理交待完畢(毆)。

今天總算真的真的看了玲子寫的劇情了。結果大為驚訝!啥咪,那個問天敵我沒看錯吧是真的問天敵麼?那個蘇苓沒死是真的麼(感淚)?那個雙蓮的劇情實在撩的我心癢癢地害我好想馬上來寫阿素跟千葉的親情父子(?)文啊啊啊啊(仰頭吶喊ing by含淚看文坑目錄的雪)

好,發洩完畢(再毆)


我想我還是很怨念。這幾個禮拜開始進入天罪(電視劇情),上禮拜看到葉小釵跟赭杉那幕,我實在替紅杉木好心疼(含淚),那雙大掌努力地克制,緊緊握著,可是卻再也握不到墨墨的手了。加上剛剛看文字劇情,知道不見荷跟長心雙雙退隱(這個退隱的雙人檔,搭配的實在很奇怪==+++)時,葉小釵追上去跟她們說的話,我就實在很跟他們二人想說:不是只要一辦理退隱(退休)就可以把以前的一切當作雲淡風輕。好吧,我又糾結了。就算我知道這隻刀狂劍癡無論發生啥麼事都絕對不是故意的,我還是會糾結。

但是...看到他選擇白蓮奔回琉璃仙境,心裡還是給他拍拍手啦(好吧...這次算他沒再呆下去了..加了不少分)


不過,就這樣吧(淡然)
只是我實在替阿素擔心啊,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擔心個啥鬼XDDD


12日剛回家時,我先回去處理後援會的事情,沒辦法,我又被系統踢出來了(默)
系統不能要求一個去受訓沒網路可用的人天天回後援會啊(暴淚吶喊)
於是認真考慮了一下到底是要先帶兵燹回家還是要先花錢入會,後來考慮的結果是要把兵燹帶回家。估計存錢結果,兵燹絕對會變成我的新年禮物=////////=
(燹:喀喀喀喀喀,要本帥哥當你的禮物,想要來一趟黑暗之旅嗎?)
(雪,雙眼愛心傻愣中:沒關係......你想怎樣都可以←喂!)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這麼執著要帶兵燹回家。明明我最喜歡排行榜前五名沒有他,可是想買的雨娃名單裡卻有他的存在。或許,我一直對這類型的小屁孩沒輒,像是燹哥、元凰、小開。明明做錯事情就是有做錯事情,可是還是覺得好心疼,而且會覺得他們做錯的事情,把他們抓來打一頓屁股當作懲罰就成,畢竟真正觀念錯誤作錯事的其實是那些大人們。

難不成這是母愛戰鬥力大開(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