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6月10日

交代一些事(毆)

 

如題,臨行前的最後一篇部落日記^^
就是交代一些事情吧^^lll
還有寫些最近的心情(遠目)

覺得自己最近的心情真是起伏很大哪囧



還是很想念。

已經習慣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牠了,現在沒了動作,每天起床都覺得好彆扭,每天起床都再想一次牠。然後,想起牠那時做導尿,流了多少血,頓時眼前都紅了一片。

前天去買東西,在路上跟娘親說了,我這人的腦袋構造是專門拿來緬懷過去的,我總無法記的眼前事,越是過去的事情我記的越清楚。比如說幾近過目不忘的歷史、還有我從三歲到現在發生過的事情的記憶。這些我都能如數家珍,但越是眼前的事情我記的越不清。
現在豆豆已經成了過去,我腦袋裡對牠的記憶卻愈鮮明。


我不喜歡緬懷過去,如果可以我想忘掉全部。
偏偏忘不掉。



---------------------------------------------------------


嗯,來說說去秘書訓練之前的準備吧。
該買的都買了...話說去之前...今天跟明天都有兩場飯局(毆)
很期待^++++^


至於文章更新,啊?風太大我聽不清楚(喂!)咳,沒有啦,雖然這裡沒看見回覆,可是每次見到閱讀人數的上昇,我也知道有道友在看文的^+++^

再此第一次鄭重感謝來部落閣裡看我文章的道友們=////=
或者,你不是霹靂的道友,只是純粹觀文者,也很感謝你們^^


因此厚臉皮的說聲,文章更新全面要暫停四個月了,由於職訓的關係,怕不能上來更文,一方面就算能上網,為了讓職訓期間的自己能專心衝工作,這期間我也不會更文。
畢竟有些愛還是需要扣扣來建築的(汗)
(遠目...我需要扣扣買霹靂的周邊產品,同人誌和目標裡的偶跟娃啊)

所以(握拳)為了以後的愛!只好先停文章更新了...
但是我保證不棄坑的,只有緩慢更新的差別(毆飛)
更何況還有四篇贈文要寫(汗)
都還沒寫完呢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