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3月9日

好久沒出現的日記及,劇集心情。



有些事情果真難料。


目前就是去登記資料吧,然後還有不斷的面試,
希望在3/25之前能夠找到工作,
這樣才有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嘆)。
找到工作,也才能杜絕那些雜音(瞇眼)。


還有劇集方面(深吸一口氣)
現在可以笑著無所謂地看著很多角色的來來去去,
反正都是無力施為。


我厭惡這些無力感。





關於找工作ㄧ事,其實我已不想多說什麼。


讓我煩惱很深的,是父親的朋友及母親的朋友,我知道他/她們所說的話亦或者建議,出發點都是為我好,但我困擾的是,聽到什麼風聲就強迫我去應什麼工作、做哪些打算(甚至保保險)的父母,然後失敗事後再說:那是朋友建議的,他們也只是聽了覺得可行。





可不可以,我只想這麼說、這麼要求。
可不可以在我已經決定好找工作的方向時,不要給我澆冷水、不要在那邊慌給我看然後連帶也讓我ㄧ起慌?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無頭蒼蠅。



感覺好像都沒什麼快樂的事情可以講。
一整個灰暗(默)



劇集,嗯,最新的劇集除了白蓮、龍首、學海(這個算新增注目焦點嗎?囧)、蒼的動向,除此之外我已經霧煞煞了。這樣很好(笑),因為要離開這些角色這些故事的時候,才不會太憂傷,不是麼?



電視方面的劇集,昨天總算看到了神洲一的最後一集。以往的最後一集都會給人一種帶入新氣象的感覺,但這次沒有這種感受(望天)。看到劇集裡,吞佛童子回憶…回憶過往的那一幕(我連現在打字都在哭、都在抖),旁白說:現在的異度魔界,還是過去的異度魔界嗎?此話一問出,我淚就嘩啦啦的掉。



想保留的,當然是最美好的那一霎那。
所以我會永遠記得,刀戟時期的異度魔界、還有,奇象及皇龍紀時的魔者。
其他的,我不想折磨自己,能忘的就忘了吧。



除了少艾之外,最讓我揪心掛念的四人,如今僅存兩人。



見到天啟第一二集的搶先看,裡面有龍首大人,於是我又開始擔心了。
至於白蓮,我倒是把千葉傳奇跟他分開看了(雖然真的是很像呀),因此期待著白蓮花的化育=W=


我想我就是太容易煩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