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8年8月11日

真的不能再用很久沒寫日記當標題啦XDDD


所以說(望標題)
換個標題吧(喂!)
就說......很久沒爬日記的人如何?
(天:還不是一樣==+)


最近瘋狂找工作中,果然很多都要求證照XDD
是說目前能去考的大概是英文檢定吧(想考很久了)
再來可能會想去讀......程式設計(我對這個肖想很久了)

問題是考證照也要花錢啊啊啊啊啊(快淚奔了)





真的覺得,要不是沒錢,怎麼會想到要去考證照來增添找工作的機會呢?可是考證照要花的錢也是一堆,總得先找到一個工作吧(遠目)

然後報考高普考的事情,我錯了,錯很大。我真的應該報考司法五等,不過現在說這個太遲,等明年吧。還有機會的,這個也不會長腳跑掉XDDD,不過名額問題真的是頭很痛()


然後要說,我真的真的將要在36雨開記憶了啦XDD受不了他的誘惑,更何況我在36雨一天所待的時間實在是長到不可思議(~有超過十二小時嗎?應該絕對超過了囧),基本上搜狐跟天空都是用來放寫完的文還有聯絡用的,天空多了個放日記和圖的功用。新浪是我的主版,當然全部的東西都有。至於記憶,其實我只想分享讀書心得耶,從中文系畢業一年多了,我覺得我至今除了寫同人文,發展這塊文化,其餘跟中文系有關的都沒做()。我想念我的聲韻學、文字學,哪怕是讓我差點退避三舍的思想史都好…………


真的真的很想他們。
這些書本。


我果然還是書癡一隻。雖然最近一年混網路混的比較兇,但是還是喜歡書拿在手上的感覺(擦淚)


說到這個,最近總算看了靈涓的新書了(大笑)。她可以算是自從飛象沒了之後,我唯一還在追的飛象的昔日作家吧(當然如果左晴雯願意再出來的話,我會很樂意繼續看下去的Q^Q可問題是她沒寫了呀)。她的書除了起先的三本還有在紅豆出版社的書外(目前好像在紅豆有兩本的樣子),我幾乎都有。紅豆出版社的書很難租的到的呀(拭淚),好不容易在諾貝爾有看到了,當然是馬上拿來看囉^^


其他的等到了記憶再說吧(到時候也會拿來貼這裡的)


話說我的妻妾成群才評了開頭XDDD(遠目)

我啥時可以找到工作定下來,再來好好發展我的文啊?()

記憶版區無意外的話應該會叫做《雪泥鴻爪》,這也是我印/胤雪名字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