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8年8月13日

八月初喜


是的(拭淚)

雖然只是明天開始實習,不過順利的話下午就可以試試看這份工作了^^
找了快半個月,總算有一家有回應了
Q///////Q



Well,如同標題,現在的心情實在是喜上雲霄。雖然只是開始實習,不過我一定要拿到這份工作的啊(握緊雙拳)。因此可以說是志在必得了。初三個月的薪水,少歸少,不過我可以理解,因為是新人嘛=////////=,希望不僅能得到這份工作,也能漸入佳境。


最重要的原因除了我想養小孩(娃和偶)之外,我還多了一隻貓孩子,豆豆^^
以後豆豆的生活可是由我負責的呢,這就是養小孩的心情嗎?Q////Q(豆豆,大姐雖然沒法一直陪你玩,不過會好好的照顧你的~~~~~~~~燃燒中)


不過工作地點在廣三二館附近XDDD離家有點遠,約莫一小時的車程。我也有點不想住外婆家(這樣就沒法養貓了><。所以雖然外婆家離這裡很近,還有小阿姨在,我恐怕還是得在工作有確定後找個房子租。目前希望可以在一半的路程左右的東海找房子XDDD


剛剛沿途坐車回來時稍微計算了下時間,東海到廣三大約半小時左右,重點是車子比較多囧,不像海岸線這邊超級偏僻啊(),有時等個車子也要半小時(遠目)
而且廣三二館附近價位太高了,東海是學生區,價位我都可以接受>//////<(上次去東海找工作時順便注意租房子的事情了^^)


……高興的恨不得可以馬上跟娘說呢(不過媽咪在工作中XDDDD)


這項工作如果確定,我可以就繼續下個行程,拼中級英檢。
跟高普考試著考看看的心情不一樣(因為其實最後發現想考的是司法~~望天),中級英檢我準備很久,上次報名錯過,這次我一定要去考,且也是勢在必得U////U再不考的話我怕我連文法都會忘光啦(目前最有信心的應該是文法、閱讀、英翻中,不過最沒信心的反而是最基本題的字彙……至於聽力……就練回來囉~~~)

所以,FightFight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