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8年8月25日

一週內事


嗯,三個重點。

1.      服裝店實習適應中。
2.      腳去扭傷了()
3.      羅陵編劇離開,角色卻會永存大家心中。





嗯,羅陵編劇的事情大約五月中還是三月中的時候就曉的了吧,記得我是為了了解吞佛童子的狀況而去爬去她的部落閣,那時震驚歸震驚,除了難過異度魔界這方面的收線外,對於她的離開也很惋惜,畢竟她創作了很多我喜歡的角色。遑論異度魔界這一整個大家族我都愛,三教流氓()更是我的最愛之一。但我想雖然她離職了,但角色絕對是會歷久彌新,越陳越香,不管是在線上的或已經不在劇情內的角色,各各都還是永遠存在各戲迷心中。


這就是愛。


說到這個。開疆紀上禮拜收尾了(電視),我莫約是太過於感動皇甫哥哥的無私無悔,竟劇情結束後,還久久沉浸在劇中無法放開心!雖以劇情來講,我會覺得地獄島與仙靈地界的這一線,並非重要,倒像是一穿插劇情的旁支突然壯大的感覺(在紫曜皇朝結束後)。可是裡面的角色,表現還是十分精采,尤其是出場集數其實不算多的皇甫哥哥,他的最終,始終如一,是一名淋漓盡致的角色!


至於神洲系列(目前第三部),目前密切關心的從吞佛變成了朱武(微笑)


然後上禮拜的英雄榜,因為那時人在二嫂家等姑姑,無聊就開了二嫂家的電視來看,本來想看霹靂心理測驗解解悶,沒想到悶沒解到,還讓我在二嫂家暴淚(遠目)


現在……想起來,我的眼眶又紅了、手也是顫抖著打字。
所以果然會在意的還是會在意,回家的途中,我火力全開大罵鬼梁那個老鬼!本來我最近兩三個月都很忙,一點都沒想起少艾,我還以為我對他淡了,而我對這樣的反應的我也很難過。沒想到上禮拜看到他,哈,我看我這輩子當真很難結婚了=/////////=除了最後那一段讓我很悲痛外,其他的我幾乎是臉紅紅的看著他,我媽還在旁邊笑著說你這樣又難過又愛著他的,像什麼樣?

像什麼樣?
像陷入甜蜜愛情氣氛裡的模樣吧。


其實上禮拜我很鬱卒,換工作的事情找工作的事情貓咪的事情(豆豆暫時沒法跟我住了,這裡太小,跟我家的房間來比對牠而言空間太小了),甚至實習時不小心摔跤腳去扭傷導致要請假兩天,都讓我很鬱悶憂煩。
可是看到少艾在武林上忙碌奔波的模樣,我的信心和意志力又回來了。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看你願不願意去做……
這就是少艾給我的。


至於服裝店,我會努力的(黑線)

有種鄉下土包子闖到時尚界的感覺,裡面主要是義大利品牌的搭配物(如鞋子和包包),衣服則是國內設計家的。不過國內設計家我除了夏姿外其他的都不認得(),因此老闆就說啦,這個妳以後就會慢慢的熟了


我要加油加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