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11月12日

這個算是......待業日記(?)


好像已經很久沒寫日記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攤手)
實在是因為最近的煩惱太多太多啦==+


工作的事情還沒有著落,但我想應該最好年底前有個短期的吧(望天)
然後是決定未來的事情^^
幸好我還記得老師的話......


接著,嗯,家中兩個男人的事情我已經不想再談!
如果可以就直接忘了他們的存在也無所謂。
傷害已然造成,我一直認為言語比起刀子更是傷人的利器。


然後是布布的一些二三事。
算是些五四三的......







最近啊^^,最高興的是要去考輕型機車駕照吧。但是我覺得上路還是挺難的,因為我力氣頗小。原本想要考重型機車,可是實在是支撐不起來(淚)。沒有交通工具也是求職的一大阻礙原因之ㄧ,因此對於台灣交通安全很恐慌的我,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未來可能通勤,去學機車了。



其實筆試感覺還挺簡單的啦,但我有點擔心體檢(望天),希望體檢可以安然過關,不要出槌就好了XD


接著是工作的事情,還是決定邊打工邊讀國考的書,畢竟我實在不想明年貸款是我媽還的,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被話衝到了,就會很想做給大家看。爸的那句話 不是讓我覺得重男輕女(因為我相信他疼我甚過疼我弟,所以我弟才會心生不平),只是覺得.......他很辛苦,努力了快三十幾年,身上的汗衫是薄到快要 破了還不換,衣服也是。所以當他說如果那時貸款我還不出來,他要先幫我墊這句話,讓我很難過。我寧願他去買衣服,因為我不是他那個背骨兒子,錢我不必他幫我想辦法!


然後是,媽昨天竟然問我說,今年還要不要買霹靂的年曆,她看起來興致勃勃的,只差沒主動幫我打電話給阿姨問看看商品來了沒(媽的朋友在開錄影帶出租店,也有在賣霹靂的東西,每幾年都會去搶簽約==bbbbb)。我想她會主動問,應該是這幾個月以來,我實在被那個男人欺負的眾所皆知了。但我今年不是很有買的 欲望,主要原因是鍘龑史版的素素造型我實在有點意見(望天),然後今年總不會還有三教先天吧,我也還沒去看有沒有吞佛或阿來。如果這三者都不符合我的期待,那當然不會想買。大概買桌上型 的月曆好了(但還是要看情況)。


不過年曆也是有點貴,唉,前年與去年都是我自己出錢買的,今年實在不想讓她花錢買這個給我。
但還是很高興囉=////////////////=(最愛媽咪了)


然後是考試的事情,我都不曉得原來這門國考還算是冷門的,想當初上圖書資訊的時候,教授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但其實我現在只清楚檢索(畢竟常用咩)。當初也沒想到老師曾經建議過我們去考圖書館管理,那時我沒想到當真要去考,如今卻真的決定要考這項公務員考試了。還真的是世事如棋啊==llllllll


這門考試於我來說的話,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算難還是簡單說。因為我去找到一份跟這考試相關的歷年申論考古題,裡面有30%的題目,其實當初教授出期末考還是期中考的題目時,都有講過說,只是答案我忘的差不多了(淚),看這份考古題就好像在複習一樣。所以信心有增加許多啦,但還是頗為擔心跟資訊相關的部份,因為我的電腦有點給他兩光的程度(遠目)。布林邏輯勉強還記得一些,但是現在要我申論簡述還是有點困難。所以我已經打算去買書回來重讀了...........XD




然後最近看布袋戲的二三事,現在看到鍘龑史第六集,阿素快要出現啦(捧頰尖叫)=///////////=。然後我收回我想要問寂配的話==+。也不知 道為啥,最近看到問二叔就有點火大,禮拜六看劇集時,看到小寂寞一口氣吐了那麼多血,我差點爆哭啊,明明知道小寂寞身體狀況,還一直說話刺激人家,即使說的不無道理,我也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了。好佳在小寂寞回去皇朝的時候,人家六禍桑至少還有關心他的軍師一下,唉。


我想,六禍蒼龍大概就是屬於那愛的人可能會無止盡增加,但是到底哪個是真愛,可能問他他自己也不曉得的那種人吧。


然後是新劇。有兩個地方讓我三條線又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好==+
首先是朱聞跟簫二哥的事情,唉。朱聞給我的感覺,他對這份友誼是真的很盡心盡力的想要維護保持,甚至不惜任何代價。可惜,他們兩人卡了一個身份背景問題。 再加上朱聞是分身,真身還沒算是破解封印。昨天看預告,簫二哥被設計入魔跟朱聞打了起來,我想,朱聞恢復成銀鰉朱武的機會,很大。也就是說,這場友誼關係很明顯會破裂。
當然如果編劇願意手下留情的話......那情況就不一樣啦。
如果朱聞不會恢復成戰神朱武,那我想最難接受這個情況的,絕對是九禍魔后。
感覺好像她所有的努力都化作一場空似的。


最近魔界的戲份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異度魔界,至少魔比那些啥咪地獄島島主跟十九爺跟冷霜城還有鬼梁天下還有一份格調與堅持在,就連麝姬也是盡忠而死。
這才值得讚賞不是?
唉,真想念幹架魔人閻魔旱魃啊~~~~~~~~


然後是........欺騙大家的那一幕啦(淚)
身為儒門人我嚴重抗議,這也太吊人胃口了Q^Q
為啥咪劍子龍首出來收拾魔龍祭天的劇情會突然跑不見啦。就算最近東瀛那一線的劇情比較緊湊,好歹也要交代一下這邊的啊。(分個鏡頭又不會怎樣)這樣會讓人家睡不好說(淚)
天知道我期待看到龍首斬魔龍這幕有多久啦(劍:啊吾咧?)
劍子跟魔龍也算是宿敵了,最好他們兩人可以一起夫妻合力,咳,好友合力把魔龍給砍了。
然後一點傷也沒有。
畢竟他們兩位是擁有無雙風采的的人呀=//////////////////=

當然,少不了流氓無雙的佛劍大師(被斬業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