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10月18日

兩年了


昨天發文發到一半..........
文章不見了(望天)

唔....其實昨天,就是我在36雨滿兩年了。
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
而36雨,是讓我最快樂的地方(撲抱=///////////=)







還記得當初,加入36雨時,我正在租書店看店,望著滿排的漫畫跟條碼刷發呆。突然,就只是一個念頭而已,我突然想看看,前些日子在電視上,那位讓我驚鴻一瞥的銀白色狐狸,到底是誰,於是上網收尋,卻看到霹靂網需要加入才能用,所以就隨便亂逛網路,想總會找到的。


然後.......就闖進去36雨,我讓它闖進我的生命裡。



這兩年來,也認識了很多道友,也在36雨裡得到很多不只有關布袋戲的資訊,人與人之間、甚至是情感,都來自於這塊地方。我在這裡,跟雁親相互告白。如果沒有36雨,我想,我不敢說出口。



在進入36雨之前,我已經離布袋戲很遠很遠,約莫快要距離八年的時間沒有看戲了,就算有看,也都只是不小心去瞄到,而不是真的看。可是一加入36雨這個大家庭,我又開始接觸布袋戲。我必須說,我很感謝有這個契機。


因為,如果沒有接觸的話,我永遠也不會認識少艾。
我也不會喜歡上三教頂峰。


雖然少艾讓我差點哭瞎雙眼,甚至現在我想起他,是痛苦又甜蜜,可是我愛他,無庸置疑。而36雨,更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對我來說,我的創作在那裡獲得共鳴、我跟雁親在上面話家常、我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是在36雨。


謝謝你,36雨(感謝芳容道友=/////////=)
感謝你們,各位36雨的道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