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9月13日

想了一想


也許是因為最近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
所以我才突然有了真正的幹勁......

我從沒想過要離開這裡過。
畢竟一開始離開南投,跟爸媽來到台中定居,
這個經驗就讓我感到非常不好......
我會想起祖厝。
所以我不覺得台中是我的家......

可是,也從沒想過要離開他......
甚至是起念頭。

最近突然很想很想永遠離開了......






寫了這個算是計畫吧。
一種人生計畫,不過人跟錢果真脫不了干係,是不?


我想說,我要搬離開這裡,在外面先租個房子,以後買個公寓。在南投開茶店的夢想,應該是五十歲會實現,不過眼前,我有三件事情要先做,其中是趕快賺錢離開這裡,第二件事情是買偶,第三件事情是考研究所。


我不考中普考了,不管他們怎麼說,我考定中研所了。而且專攻金瓶梅,我已經決定了。現下則是趕快賺錢賺錢賺錢,錢分三種用途,一個是存起來買偶跟存起來租房子、一個是生活費、一個是還學貸。學貸明年八月開始還,我想一股作氣先還個2/3,剩下三分之一約有十萬,慢慢還。


我也不打算考機車駕照,我會直接考汽車駕照,不過那要等我想買汽車的時候。


總之,我就是想離開這個小海港。


對我來說,他們兩個越來越不像家人,像是陌生人。
我不想跟他們說話、不想理會他們、甚至不想看到他們兩個人。
我想......他們兩個人可以影響我影響到成了討厭現實生活中的男人,我得給他們一個成功的鼓掌了。
對了......我國中的時候就曾經因為他們兩人一個太會管我一個太會罵我,搞的我像囚犯一樣,就想申請保護令......可惜那個是用來防家暴的。害我國小四年級時法律叢書拿起來翻就像是在翻故事書,就是為了
.....了解法律,以防自己盛怒之下做了啥事,至少還可以鑽鑽法律漏洞......

恐怖的小學生......連我自己現在長大後都這麼認為自己是恐怖的。
我連看推理小說都有理由...研究殺人計畫是挺好玩的......

其實我的內心很黑暗很黑暗,是補不起來的那種,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黑暗是什麼東西。我只知道,當我又重新看到布袋戲時,那霎那間,黑暗有稍微光明起來。後來,我待在木偶們的世界裡,才會覺得......我終於是我
自己。


當然還有跟塵雁親和兩位朋友、媽媽、妹妹在一起時,是幸福的。
所以我曾經跟我媽媽說,我的現實世界裡,沒有男人這種東西的存在。

只有當我在我喜歡的書裡、戲裡、歷史裡,才會出現我喜歡的男人。
我曾經很瘋狂的喜歡過一個男生,甚至可以到他家外面盯梢,那是那段時間每天放學回家都會做的事情,我跟他是同學...但也只有這樣......後來不管是哪個男生說喜歡我,我都只會笑著在這些男生身上插把刀:『很抱歉,我恨你們這些男生!』


所以我討厭現實生活中的男生們說愛情!


我承認我做事情某些方面很極端,尤其是感情的事情。我可以EQ很高的思考這些事情......可是會顯的很冷情......


我做事情很絕決!
既然這裡已經被我討厭,那我就會恨它恨到底!
不管他兩們個是我的誰,
我跟他們再無關係......


好了......我要趕稿去賺錢了= =
明天去找看看白天的工作吧^^


我想我現在唯一真的愛情,現實生活是給了塵雁親;虛幻空間是給了少艾...我的愛情真的給了雁親...少艾則會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男人......


我好恨那兩位出現在原本屬於我的家我的生命中的男人......
媽......為啥你不會想跟他離婚?
媽......為啥你要生下那個魔鬼?
為什麼我必須忍受他們二十三年?

任何宗教都要人學習選擇愛遺忘恨,
很抱歉...信佛教的我認為這絕對狗屁不通!!!!!


我唯一贊同的一件事情是...七情六慾...果真煩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