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9月10日

非常不好


這不是在說......什麼不順利之類的,
是心情,說是無來由......
其實也有理由。

可是想哭哭不出來......
灰暗是我目前的天空色......






因為剛剛老是上不去36雨,我用的Firefox又出問題,只好先用IE上來。(待會毒又得掃一遍了)


心情不好。就是一整個心情不好,本來其實很快樂的看完霹靂會、看完皇龍紀、看完一堆新聞後,我突然轉到《101高峰會》(一個主持人與來賓談話聊一些努力過程的節目),剛好看到我這禮拜六去一家書局老闆倉庫那兒,找不到的吳興國......


當然不是因為看了這個節目心情不好......我很高興能看到節目介紹吳興國這位京劇大將。對他有印象...是因為那場我無緣見的《閰羅夢》,可惜台中場也不是由他主演,這段是題外話了。


我看完後......心情開始不好起來。原因不是吳興國,是稍早前,我開開心心看完的布袋戲...跟霹靂會。


其實看霹靂會的時候,一開始那情緒很高昂的,因為除非低潮,否則我都很期待每個禮拜的搶先看。起初看三口劍時,我也很高興的拉著我媽一直狂笑,他也是我媽繼蝴蝶君以來最喜歡的第二個男角(最喜歡啦XD~~我媽愛的太多了~汗),所以一整個很開心......


我想我現在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一定是因為......快要結束時,我硬是把要滴下的眼淚,給吞回肚子裡(默)......這個結局我很清楚,因為上網看劇情時全都看了,我當時只顧著難過燕歸人的事情,難過那首歌給我無限傷感。


一直很一廂情願的以為,我看三口劍那段自刎,不會有感覺。實際上看了,我很難過......


可是哭不出來......


所以我現在在聽36雨裡...少艾的那段片段。


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
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少艾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少艾......


因為我哭不出來....可是想哭....所以你借我一下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只要一下下就好......


我好怕去看到襲滅天來離開的時候,我不想看他離開...老實說...我也不敢想像戰神那時的神態...我寧願他們都快快樂樂的就好了......這樣不好嗎?


師尊的悼文...我寫不出來了...(還是說我要勉強自己寫......)


今天的心測......很準,我的確就是一個這麼衿的人...一些事情明明不願意,可是我會勉強自己...因為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心測是這麼說的,但其實我更在意自己對自己的看法,我很怕我無法呈現我想要呈現的那個我......
(媽問我今天的準不準?我只笑笑的....其實我是在想...基本上我測到壞的都很準)


心情很不好...雖然剛剛弟弟又幫我修好網路了...我心情還是不好...


明天要開始趕小說...我打算中秋節前寫完(應該可以)......


題外話之二,後來我問我媽,那些京劇演員,上場時畫了大花臉,如果你只是臨時看電視看到他在演出,旁邊也沒說他是誰時,她認不認得出來?我媽說,只要京劇看久了......只要演員你熟......就都看的出來。


當她說她在毫無提示的情況下,看的出來被劃成大花臉的國劇表演者時....我心裡鬱悶了一下...因為我連我喜歡的魏海敏也認不出來......


題外話之三,
淚流滿面的打字...字跡很模糊......心裡頭卻刻的很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