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8月7日

夜有所夢




眞的是......我不知這心情如何訴說......
如果真的是如此,
我願意天天想著他,讓他天天入我夢。

即使,你還是在每天清晨時分離開......
少艾......








昨天,應該說今天一早醒來,我有些驚恐。夢裡的我,淚流滿面哭喊著你給我回來,可是那人一直隱在陰暗處,微笑著看著我,我隱約見得,他的大煙管、他的飄蕩黃袍衣袖,在我眼前逐漸消逝......


夢裡的我,應該是快樂的。我不只夢過一次有關婚姻的事情,從小時候數來,這是第三次。可是這次的結婚場面很不一樣,是在古代。


我的結婚對象,要說認識卻又不太認識,總之也是霹靂的一位角色(其實是我不想說他是誰啦......免的以後回來看文章嚇到我自己。我只能說那個人,咳......是個芝麻白湯圓...這樣大家就比較好猜是誰了。真是太驚悚了!!!!怎麼我的結婚對象不是那個紫色珍珠珠寶箱啊Q^Q)。就在歡樂的當兒,鞭炮響起的同時,我瞥見旁邊放著一盤食物(那時全身紅彤彤的我正在找麻糬~望天,神奇的事情是我旁邊站的人不是我爸媽,是我姑婆)......


是菱角......
『他』最愛吃的。


我當場掀開本來就要掉不掉的紅巾,端著盤子撲簌簌的大哭起來,連那顆芝麻白湯圓攔都攔不住。


其他對話我忘了,我依稀只記得,我哭倒在白湯圓的懷裡,而白湯圓很溫柔很溫柔的對我說著:「人已經走了,可是我在你旁邊......


而我只顧著大哭,哭的全身都軟攤了。


從頭到尾我只說過一句話:『求你不要走......


可是那抹暖黃只一直對著我笑,他沒對我揮手,也沒說什麼,身形就逐漸消逝。緊接著我一陣子暈眩,就這樣厥過去了。


醒來後,我的被子跟枕頭都是溼的,臉上還有淚水。雖然我模樣很是悽慘、雖然他還是走了,可是我還是希望少艾他可以每天晚上都來找我。即便我在夢裡哭瞎雙眼,我仍舊盼望他是眞真實實地在我身邊。


好想好想你......少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