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8月6日

開文第一天


其實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望天)
寫慣了同人文後,
角色的設定向來不用費心想,結果就是現在對於創新人物很苦手......

讓我想一頭撞死的是......
我幹麻沒事設定一個麻煩死人的時空背景啊......




更想抱怨的是,資料啊啊啊啊啊~~~我該説聲慶幸,幸好我歷史跟地理的底子好嗎?(望天)可是還是會有錯誤的......啊啊啊啊~~不想管這個了,反正是寫小說......我幹麻搞的自己好像在寫歷史小說啊(忍不住想查一堆資料的人)......好吧,那只好到時候講一句......這是個什麼時空都不是的時間點(炸XD)


原來寫同人文寫了兩年多(東邦同人文時期不算),也是會有壞處的(頭次感受到寫同人的壞處~望天囧),首先角色就很難橋......好吧,兩位最佳男主角是還好啦......不過偏愛宮廷劇的某雪由於愛心機跟陰謀戲碼......名字是取好了......喂喂喂!!!!這位美少年!!!!你怎麼可以跟我說你不想當壞人啊啊啊啊啊~~~~~(反正你也沒壞到哪去啊~使壞有啥不好!男人不壞,小受不愛嘛~~~)

(天音:那句是啥跟啥......)

是說看到這麼多美人.....如果我真是皇上(頓時化身成鬼畜雪).....只有夜夜春宵狼嗥不盡吧(你西門慶啊你XD)

最後來個一句:.....

我愛媽媽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