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8月24日

好吧.....我自找的


(嘆氣中)
我只是想講講自己的想法....
看到那帖真的是無意之間,
卻沒想到讓自己很鬱卒。

拍版主.....您辛苦了,兄弟。
(版:...我啥時跟你稱兄道弟了)
(雪:別這樣咩...)

結論是:配對喜歡起來很萌,可是討論起來會要人命!





好似我好像很容易在暴風圈外圍閒逛……,只是……,因為太擔心戰神大人了(好的,我知道您並不需要…...可是還是會擔心..….)。言論自由,是我向來秉持的,配對於我是件很無所謂的問題,能讓我擔心發怒的只有牽涉到謾罵角色的相關話題,點進去,沒為什麼,只想知道是不是戰神又被無端責怪了。


結果不是(拍拍胸脯…),可是看到的內容也很讓我囧了。


的確有時候會在自己的非配對帖裡,說了自己愛的配對。不過,因為是跟寫文的人有聊過天,他們也都知道我並非宣揚自己的主義。只是看到那帖後,我想我以後講我的王道時還是偷偷講吧(嘆氣),不過我也是個非自己愛的配對文,我不會去看的人,目前例外只有三人,我很高興她們了解^^


順提,我這個古生物天道的,曾在第二天的開壇日記時說過,有很多龍劍文很好看=/////=在此強烈推薦紫楓的文,風趣幽默又後媽(被茄子毆飛),看了身心都會很暢快(喂!);另一個是濟心親(劍下魂親),他的文古意香醇,喜愛兵器(是真的兵器喔~不是龍劍)及三教頂峰清水文的,一定要去看他的文=////////=還有一個是自家的親親,他的文我全盤接受這樣(標準偏心心腸.....)


我想除了那隻真的被我罵的很悽慘的桃子很顧我的怨和在我心裡名列前五名的討厭角色之外,其實我也會看有他們的存在的文,討厭角色是一回事、配對是一回事、看文更是一回事。對我來說,文只有文筆好不好的差別、只有風格喜不喜歡的差別......這個才是一名執筆人最注重之處,其他的配對,因為我不萌所以我自己不寫,可要是他人文筆超好但是是寫了我不喜歡的配對,我會為了他的文筆而去看那篇文。


只是想強調,配對是自己的事情,雖然是因萌而寫,但就文學角度來看,衍生文其實已跟自創文無異,因為角色某些被強調出來的性格,會轉化成為自創。文章也不是工具,如果他是工具,那麼我只能說那創作的意義已然消失殆盡了。


(嘆氣望天......)


前年會下定決心去註冊那裡,而不是去惜浪巖,原因就是因為大家都很和善,沒有太明顯的火藥味,事實證明待了快一年多,除了看到角色的不幸消息時會讓我難過外,那裡真的是桃花源,我一天沒去一天就會沒勁。


這件事情讓我累積了近三個月的感受爆發了(所以寫了自己對這件事情的想法)。我相信大家的EQ、以及為人處事態度都是最好的,其實.....看文章寫文章才是王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