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8月19日

《劇情心得》看鍘龑史通部 第一次的絕望


第一次不想看劇集,到最後還是看了,是在藥師離開那集。
那集讓我猶豫很久很久。

後來,師尊的最後兩集,我真的沒看了......
縱使手上有片子可以看,
我仍舊跳過去,直接看了鍘龑史......

而今,我要跟霹靂說聲恭喜。
你們又奪走了我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連整個劇集也不想看了......
(原諒我罵人......你這個陳世美的~~~把燕歸人還來啊......)

要不是我愛的素素不可能離開劇集,我肯定、現在、馬上不看霹靂......
真的只剩下素素了......
(但最好三教先天永遠都別出現了......如果三教頂峰也......那我真不知會如何是好了)

這次的編劇...你們夠狠!!!!!!




我是重新回來看布袋戲的,以前之所以斷掉沒看,是為了課業,不得已,只好斷掉一陣子沒看,可是我現在真的有股衝動,有股不再看下去的衝動,只要他們幾個人,我愛的這幾個人,還一直在我心中活著就好了。

我知道他們活著(堅持中)!


不值得,為了一個六禍蒼龍,賠掉了一位英雄、一位智者,真的不值得!想那燕歸人是多麼的神武,我想中原若有戰神這個稱號,他當之無愧。可是就這樣,他的結局就只有這樣嗎!!!!!!!!你們說呀,編劇先生小姐們......


還有,寂寞侯。如此的一名智者,我不滿意他會這麼離去......


我看...我對開疆紀的期待還真是一種錯誤!!!!!
我現下連東瀛劇情也不想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