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8月15日

另一個天空


剛剛都是在弄天空的東西=W=
卻突然發現天空有公告8/15暫時停機(這是啥意思)
結果就暫時無法把晏雪雪加入好友了Q^Q
我對不起晏雪雪啦(泣淚)






今天對著天空弄了老半天,結果小說半字也沒寫(雪媽:喂!!!!= =+++),倒是編了兩個素風小劇場=/////////=、寫了篇看公視節目的心得。明天我想我還是早點起來好了,要不然東用西用的,根本就沒時間寫小說了(望天)。


不過等等還是得先回素家回覆,剛剛本來就想回覆了,結果又跟春秋還有雁親聊起來=///////=(這是不可抗力因素=//////=我太想要有人陪了啦),後果就是只有去貼一個素風小劇場的公告(泣),我才幾天沒去看而已,結果就很多帖了(暑假咩),看來還是得天天上去才行(喂!!!)!


是說我對於網頁的版面,好像都比較偏好黑色底齁。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黑底白字的版面很好看=//////=,這個是偏好啊偏好=///////=



在新浪比較無法跟其他道友加好友(一來我這裡會比較隱私,二來因為各位道友用的幾乎都是天空的部落閣啦QWQ),結果昨天就先去找認識的道友
,請求加好友了=//////=,可以跟他們在部落閣聊天真好^^



也把雁親拐去了=///////=


明天想做的事情有夠多的,我想把少艾那幾集的畫面剪一剪,可是又怕誤觸地雷......我看我還是等改天再剪好了(光想這個就會心情不好XD我對不起笑口常開的少艾啊Q^Q),不過不會是今年就是了(汗)


或許會去把阿來的畫面剪一剪,然後來寫他的悼文......(這個下個月再說)


(望上......


= =
我看我明天還是乖乖去寫小說好了囧
這個就沒辦法等一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