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8月16日

仍舊是一番更新


到目前為止,所以要放到天空的東西都放好了=///////=
我還把天空左側的欄位名字亂改一通(嘿嘿嘿)




啊啊啊~~已經半夜三點了XD......我想我得快快把東西弄好,準備睡覺覺=w=我昨天很不乖,一整天沒睡...
...,為了身體著想,等等去睡一下好了,明天我還想在小說上有一番進度說。


說到這個,靈感真的是很玄妙的東西啊Q^Q!他來時,那種感覺擋都擋不住,原本只打算要寫五千的文可以變成快兩三萬還差點停不下來==lllll可是當他 不爽來的時候,會一個字讓你也生不出來,連打回覆都懶了(望天~我發現我最近的回覆都很短很短......真是不好的習慣啊XD)


明天除了小說.....還想打塵雁貓系列的文XD


我還有一篇賀文沒寫......趕在8/22號之前或當天要送出,本來是在從高雄回來後,已經抽籤好準備要寫宵吞了,可是沒想到......我 宵吞竟然萌不起來了(望天
)!!!!!這真是晴天霹靂,不過也是我自己太會萌了,宵吞還沒寫就又蒙上襲吞,導致我現在根本無法動筆寫原先設定的宵吞啦(一 整個泣)


       幸好賀文是月餅文^^,在素家看了那麼多照片後,又看了星際親更新的頭像和簽名檔後,我對月餅的萌,可以說是滔滔不絕啊!本來在寫素風文時,因為文又走回黑暗風,差點連接下來的兩篇都很黑暗(天音:皇室貴族鬥爭不叫黑暗嗎?)......連帶的也影響到
,月餅文的未來發展(喂!!!!!),原本打算結局讓無慾仍處於追妻(?)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不過看完那些素素幸福照片後,我追求幸福的宗旨又回到我的心中了Q////////Q



感謝小蓮跟凌小秋跟晏小雪跟小矢放的照片=///////////=


星際親......你跟凌小秋還有毀滅親跟幾雲來親的生日賀文.....絕對甜甜蜜蜜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