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7月5日

《劇集心得》 霹靂謎城 一頁書被忽視很久了


是說,雖然標題寫這樣(望上)
可是主角不是他耶(被天龍吼)
這次劇集心得寫的是謎城的37集與38集>/////<




話說,在37集的末尾,阿來一個人快快樂樂的跑到雲渡山,想找一頁書野餐(說話者同時被兩人用笑盡英雄和七邪荼黎給打飛),咳,定孤枝,卻發生了很好玩的事情.......


不過先不提發生何事......,阿來,你確定用黑帽帽蓋住頭,就叫做氣定神閑嗎?(遠目)阿來,你確定你現在是來找人打架的嗎?


我覺得你是來找人聊天的~~(一整個泣)魔界那幾個壞心眼的,都沒人陪你聊天,萬聖巖當然更不可能了呀QQ.......當然跟萬聖嚴關係很好的一頁書更不可能.......要找人聊天就去琉璃仙境(素:....劣者這裡不是聊天室),要不就去天波浩渺吧=W=



咳.....老實說,雖然我是您的fans、雖然我支持你當攻(我只支持你攻吞佛喔~~其他的~咳,善哉善哉~).....可是人是要實話實說的,老實講,跟背景布同化的你,講這句話、還擺出可愛的pose(不是應該帥帥地甩袖嗎?)根本是叫做可愛吧=""=


阿來,剛好你是去雲渡山,順便請教一下一頁書很有氣勢的pose要怎麼擺吧,你的動作不酷不打緊,要命的是還有種讓人想抓起來疼的可愛因子感覺(
遠目)啊啊啊啊啊~~~(抓狂



好的,其實一頁書真的不是重點(被毆飛)!你們(雪臉上羞紅指著蒼和阿來),阿來和一頁書一打從37集打到38集也就算了,真正令我想不到的是,阿蒼竟然也跑來插一腳。美其名是一頁書重傷未癒,所以黑道道子華麗麗地趕來幫忙了(還躲在一頁書背後),其實真相應該是,跑來看不乖的老婆吧=W=


阿來還問說:六絃之首也不甘寂寞了=//////=


討厭,這還用得著問嗎?(好羞喔)



我還滿愛阿來把紅琉璃散開的這幾幕,很好看呢^^是說當他叫出黑龍的時候,蒼也叫出了青龍,黑龍跟青龍還真的親親了==本來我還不太信呢.......


不過,重點就是這裡啦,蒼跟阿來"打的火熱",根本就把一頁書忘記了,兩個人你來我往的......是說......蒼,你跟阿來私怨未了,是為了一顆桃子.....為了一顆桃子夫妻吵架,還吵到雲渡山來....有沒有這麼悲哀啊T^T


據說....後來一頁書也被殷拔和無名忽視了.....(遠目


還說什麼半身好友、半身惡敵......,蒼~如果不想跪算盤......你得好好解釋解釋了(泣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