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7月5日

最近的打算


總算上來了(泣淚
一連兩三天沒上來,同樣也是覺得渾身不對勁~
更新了一些東西,現在也來介紹一番吧^^
不過要先說說最近的事情>/////<




   
       

雖然我不是很愛看夕陽,並非看不出它的美麗.....而是它過於哀愁,我也極度厭惡它的結束,所以,與其夕陽......我更愛日出的朦朧。只,跟妳看夕陽,我卻不如以往哀愁了,卻覺得幸福的可怕,那霎間,很想抱住妳........可惜當天人多(喔呵呵~~~所以不是我不抱妳喔....也不是我不想跟妳kiss喔),且都是中年人加小孩子,唉唉>////////<







昨天說心情不好,除了應徵的沒消息之外(這其實倒還好啦=W=),最重要的原因可能是我看了一篇文......他是很虐身的文,不僅如此,還很虐心,小受是一整個超級可憐(這倒跟布袋戲毫無關係了)。結果我就在想.......我真真是狠不下心的後媽,明明我是攻派的不是嗎?這想法對於我的寫作,威脅性很大,然後我就在鬱卒了.....




又有一個原因是......我才剪阿來的捷圖剪到皇龍紀第六集,看到他跟吞佛‧我又受不了了。忘了剪到第幾集,總之就是公平石之會及前面他和蒼開打的地方,蒼跟一頁書所說惡性難除(類似),讓我震驚很大.......我想我一直把蒼和阿來之間美化了吧。其實,阿來跟蒼的交集也很少,可是我一直私心認為蒼對待阿來,絕對不會跟一步桃花一樣.....,看來,這點誤解很大(嘆氣)。明明這裡之前剛拿到片子時,就不知看了幾次,可是感覺沒這麼深刻.......真正是,或許,如果阿來沒有逝去,那麼我會有這麼多的感覺嗎?




不過阿來興沖沖地跑去雲渡山跟一頁書開打那裡,真的是可愛到沒話講

(我看劇集後....記憶都跳來跳去的....這是在講謎城的37集和38集~)

等等再來講這一段好了=w=







接下來是...........







喔呵呵呵呵呵~~~龍首的官網~~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喔(據說到十月份.....那雪會努力擠錢錢出來支持龍首的)



然後是有關於一些論壇的事情


之前因為36雨進不去的關係,雪就趁機去好幾個以前想去的論壇走走看,雖然都沒有加進去(以前有加過另一個,不過因為我忘記他是哪個論壇了,再加上只想好好經營在36雨的人際關係~所以就一直沒加入其他地方了QQ),可是這些都是好地方:魔惑(這個是吞佛童子專門論壇)、六欲天地(這個是師尊的=w=)、曉問(這個是劍龍專門論壇)......我好像也有文在布布沐浴露有轉載的樣子(忘記了......只要有人跟我拿我就會給....所以也忘了給了誰~汗.........好像日月風華也有),大家可以去喔,尤其是六欲天地跟魔惑,最近雪超愛師尊跟吞佛的=w=




啊啊啊啊(激烈慘叫)~~~我是古生物啊~~~為什麼最近總被其他配對綁架了(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