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7月18日

《琉璃山莊》系列之篇名與角色設定


嗯嗯~~~可能是因為之前都是寫古裝文的關係,
結果有一陣子我連講話思想迴路都很古人(汗~~
(龍:......那是汝自己要當儒生的^^~~~抽水煙)

現在算是都在忙著寫這篇現代文吧^^
打算把這篇寫完,再來寫蓮奴跟西廂會(望天~可不要真的是坑啊)
然後再來寫我策劃很久很久的《儒門‧天下》(章回形式)>/////////<
(龍:......誰要汝就是愛古典章回小說~這可是吾的人生~給吾好好寫!!!!!!!!!)
(雪:是地~龍首大人)

可是琉璃山莊系列也是很長的(淚眼汪汪
為啥我都專挑長篇寫啊Q^Q
有種自掘墳墓的feel(望天

其實已經有寫幾篇了,會想寫這琉璃山莊,
一開始也只是為了想寫月餅、蒼襲、宵吞、還有尹昭......
可是後來變成了很大一個系列(望天
也算是把我想寫的配對都納入了吧Q^Q
只是可憐的我得終日與電電為伍了......




--------------------------------------------------------

《琉璃山莊》系列

篇名設定:
1.本篇部分的篇名皆是來自楊惠珊之琉璃工坊的作品名,對琉璃手工藝有興趣的道友可以上她們的
   網站看看喔^^
2.番外篇部份並非採自琉璃作品名。


篇名(隨後有配對):

主篇部份:
之一‧共守今生月(月餅)贈上官星際
之二‧卿卿磚(佛緣/緣佛)贈塵雁→已完
之三‧映映心花(南宮慕)
之四‧隨處光明(殤書)贈沐閑
之五‧清涼雨(蒼襲)
之六‧放你在心上(宵吞)
之七‧一輩子帶著(孤羽)
之八‧天地飲─心長揖(非莫)x10
之九‧神氣的Mr. Right(四百)
之十‧花情牽(月色)
番外部份:
番外‧街角的轉折(素風)贈染情→已完
番外‧你聽,我聽
(劍龍)kanmuri
番外‧楹
(修緣H)贈小蓮
番外‧殘雨
(瀟半) x10
番外‧悄悄
(尹金)→半成品

角色:
凡霹靂的角色,此人(就是我啦)喜愛或者來插花的皆有,所以此篇可說是大雜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