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7月14日

無法發洩


嗯,如題。









所以一切都是我的錯!!!!!!
找不到工作是我的錯,不是臺灣經濟不好的錯,
家裡沒錢是我的錯..........
因為爸爸工作辛苦所以他沒金錢概念總亂買東西是沒關係的事情!!!!!!!!!

妳知不知道聽妳說話很累..........
我已經煩惱的想去死一死算了,妳竟然看不出來?
多虧了妳以前還是國小的代課老師!!!!!!
妳知不知道總是以夫為天的妳,最讓我討厭!!!!!!!!!!


身上有毛病是我的錯誤,實在很抱歉我們家這三個小孩都只會吃吃喝喝~
妳明明知道我跟妹妹都有做家事,卻還一直跟我們兩個抱怨沒人做家事,
那我們姐妹倆是鬼嗎!?
這句話不跟那個為了考國立大學好好的公衛系不待休學從考的人說幹麻!?
為什麼對我說?難道是因為妳知道我絕不會跟妳辯解,不像他總是頂撞妳嗎?
妳說我們總是只會吃只會喝.........
那真是抱歉我們三隻死囝仔的出生讓妳有經濟壓力了!!!!!!!!!!!
至少她很有錢~她和姑丈想要一個女兒想了一輩子了!!!!!!!!!!!
實在是很抱歉我不是男的~所以啥都幫不上忙喔!!!!!!!!!!!!!!!!!



我看我還是找個在台中市的工作,搬去台中市跟外婆住算了,一來她獨居我不放心,二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妳這個媽了!至於那位腦袋頑固,關女兒就像在關狗 的爸爸,我也實在不想理他了,反正從小到大,妳們兩個在想什麼我會不清楚,還不是都是一個樣死要面子!!!!!!!!


身上有不明疾病是我的錯!!!!是我的錯!!!!!!!!!反正我國中那段水深火熱的日子都是假的,所以到高中後才會報應這麼奇怪的疾病在我身 上!!!!!!!!累出病來的!!!!!!!後來沒考上明星學校都是我的錯,多虧我國中畢業時還是總統親自頒獎的,我從倒數第一名變成全班第一名,卻沒考 上台中女中而是一所新的公立完全中學是我的錯!!!!!!!!!高中後來考大學沒考到國立的也是我的錯,誰要叫我病發影響記憶力,我這麼笨真是對不起妳的 聰明了,妳的寶貝兒子還是A段班台中二中的!!!!!!!!!!


那如果我跟妳說我喜歡女人,妳是不是乾脆一把菜刀遞給我叫我死一死算了?


我向來不會把我的煩惱直接跟妳說,那是因為我知道妳工作壓力大,所以我不吵也不鬧,可是這不代表妳可以把對爸的怒氣發洩在我這個一直幫助妳、一直努力當這 個家的一份子的人。妳跟弟弟說什麼:『你姐姐的病那樣...........你就乖一點...........』,這種話,妳難道不知道我聽了多難過!?



真是很抱歉我當初生的病不是絕症而是這種拖著要死不死還查不出到底是啥病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