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6月14日

畢業謝師宴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謝師宴(高中沒辦謝師宴XD)
感覺還不錯,
不過又帶著感傷......




這篇日記的發送日,理應該是昨天,可是參加完謝師宴回到家中,再稍微整理梳洗ㄧ下,已臻十二點(天音:你不是夜貓子嗎?雪:夜貓子也會有想早點睡的時候~~~~淚),所以就沒有"趁熱"寫啦~~!


昨天的謝師宴算是圓滿的吧,只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參加一大群人的聚會場所,雖然很開心地跟老師聊天搶拍照、很開心地看到老師喝醉了(啊啊啊~~~老師~~~怎會是你來我們桌上敬酒,這樣我們會拍謝~~~羞>///////<)、很開心地被前系主任稱讚了一下(他說我很認真上課~~呵呵呵呵~不過很謎樣的是~前主任啊~我貌似好像沒修過你的課說~~汗)、很開心跟ㄧ群同學玩瘋了、很開心又很感傷地看著系會的剪輯MV(好多被拍攝的老師都好害羞~~~),不過,還是覺得氣氛悶悶的。


或許,那一位喜歡自閉的我多少還是存在的,即使上了大學後的我,是開朗的學生貌。我依舊還是喜歡在人群多的地方想一些負面情緒的想法,唉唉,又或許是,離別在即,感傷悄悄地在心中萌發著吧。


ㄧ個班級裡,有喜歡的人,自然也有不喜歡的人,相當巧妙地,大學是ㄧ個同學交集有些少的地方,除非真的是麻吉,否則有時連必修課也難以見上ㄧ面(咳,我可沒在影射什麼),所以對於將來或許無法再見的同學,我的感傷實在居多。當然,對於相當要好的幾位夥伴們,是離情依依。


昨天完美的是同學情、朋友意,至於那不完美的餐點就讓我們忘了吧~~~~~~~XD

(天音:......看來你頗為怨念)
(雪:==++++沒辦法,頭一次見識到何謂該鹹不鹹,不該鹹的卻打死賣鹽巴的放鹽==llllll連嗜吃重鹹的我都受不了了QQ)


不過貌似也應該改名為"慕少艾"的我,昨天根本是為了去看美女啊啊啊啊(我的ㄧ位相當麻吉的男性朋友兼同學,竟一直說我們是四美人~~~~這樣我真的會羞死啊(我不是我不是~~請看其他人就好),一眼望去全部都是美人呢~~~其實咱家也是去看美人來著的~~~~呼呼~~~~~抽水煙貌),真所謂爭奇鬥豔了。


昨天最開心的應該是現任系主任,系主任超超可愛的,平常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就很可愛,卡拉ok比賽的時候依舊可愛地唱著海波浪(主任~~~~這首歌不能用可愛度ㄧ百的感覺來唱啦~~~XD),昨天也是可愛依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畢業後我會想念他的妙語如珠、那ㄧ流的說故事能力及他對牛肉麵堅定不移的怨念的~~~~~(噗~~~超愛聽他上神話的>////////////<)


除了畢業的事情要說外,還有寫文.............(默掉),啊啊啊啊啊~~~我答應染小情的啊啊啊啊,可是我還是被吞佛綁架了~~~~你要原諒我啊(再淚)~~~~~我今天會乖乖生文的QQ~~~~~~~(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