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6月24日

《劇集心得》霹靂謎城 愛在混沌時最美


恩恩~這個標題沒下錯,
這篇是專程來寫第25、26集發生的一些『趣事』,
至於是什麼趣事?
咳,想也知道一名同人女會想出些啥來~~(遠目

現在心裡開滿花,
報告字數也開鴨蛋花.................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無良喝茶笑
其實我是欲哭無淚來著==lllll

然後最後來個喊話:人品無窮、歡樂無限(被拖去毆)






咳,首先先說讓我心中人品許久的一幕吧。這幕,我看剪輯MV看很多遍了,可是直接看劇集還是有他的朦朧美之處啊(讚嘆)。也不知25集的這幕是怎麼拍成的。好的,總之.........戰神大人那一頭飄逸的長髮在與宵的這樣那樣(喂!),呃,你來我往(喂喂!),呃,上下其手(...........),好吧,就是在一連串的你攻(?)我受(?)之後,吞佛將他那頭頭髮甩的如京劇水袖那般靈秀美啊啊啊啊~~~~~~

(天音:你的用詞.........真是無限寓意...........)


就把這場武戲的原由說個一清二楚,就在襲滅師尊讓宵幫忙醫完他的人格分裂症後,撫撫自己兜帽,狠心把愛人吞佛留下來自己去做其他事情(?),而吞佛也前去要收服(?)那師尊和自己都很有興趣(?)的非人。然後,之前被遺忘、之後被欺騙與迷惑的宵,在再度看到吞佛後.........抱走、不,爆走了==。


非人質問,魔的遺忘與欺騙,然後就是提刀攻擊。首先一刀,吞佛童子悠哉悠哉連邪之刀都擺好看用的,結果好奇寶寶宵果然停手了,只是又是一連串的為什麼─吞佛童子,為何你不用邪之刀─淚抱宵寶啊,這個是訂婚禮你未婚妻當然會好好保存沒用,他的小朱厭又為了一步桃花大師折腰(?)了,戰神大人當然只能站著接受現在進行式的家暴...........


然,咱們魔界優雅小公主(吞:.......赦心炎......),乍聞這無理取鬧的一問,也只是輕輕嘆氣─.....不只是武力........心機也是.....─啊,吾的備胎老公,汝只會想用武力征服吾嗎?想當然,因為想到未婚妻跟未婚妻的正牌老公甜甜蜜蜜不分汝吾這個世間吾只要汝其他什麼都不想要的離情依依對話後,血氣方剛的宵自然忍不住,提劍又是一陣猛刺。於是各位觀眾就可以聽到
,有一位令人黑線無數條的大餅臉女生,在一旁連聲急呼:啊啊啊啊啊~~~~那裡那裡......這裡這!!!!!!~~啊啊啊啊!!!!!!!!!!


咱們的魔界優雅小公主,在這個謎樣的背景下,謎樣的跟未婚夫跳起了火辣森巴!
(吞:........蝕心魔火..........)

咱們也可以忽視夜刀這樣,縱使他是等一下的關鍵小用具(?)。
(夜:.......夜刀穿月...........)


由於戰神大人才剛跟萬聖巖三位神秘大人打完神秘的戰役不久,身上尚傷痕累累,手上又沒襯用的武器,就這樣很柔弱的被刺一刀了──

(吞,指著心臟,有些苦笑:汝刺偏了......應該是.....這裡才對)
(宵,一臉木訥(阿寶....你家老婆在心痛了啦~還不快秀秀):#$%@.???????.......)

宵非常不懂人事時地物的,開始開問了。好的,其實這點是我的怨念,我是多麼希望宵寶可以直接把受傷的吞佛小公主快狠準的帶到山洞開動,呃,秀秀,奈何他是典型一個問題要問到一個底,就這樣無視於魔界優雅小公主冷汗涔涔,一個勁的問到底。


一直到,終於吞佛小公主優雅的忍受不住非人的非人斜斜問,自己直接快狠準的下了吾們是朋友(?)的定義──

(吞,冷汗直冒,意識快要不清:.......那,汝的胸膛可以借吾一下吧。~~~軟倒)
(宵,順手抱住,喃喃:吾還是不懂,魔在想什麼?公主抱...帶走)


(旁邊的胤雪,臉上麵線無數:....笨啊啊啊啊!!!!!人家是在暗示你可以直接送入洞房了,你還問個什麼問啊啊啊啊啊!!!!!!!!!)


魔者......你的討兵權之路怎麼才剛展開,你家老婆在爬牆耶。男人最忌諱的就是顧的了事業顧不了家庭,這點小道理,師尊!(雪:痛哭失聲)你怎麼不了啊啊啊啊,莫怪後來你的愛妻要比照處理一步桃花模式捅你一刀==++++++誰叫您把您的愛妻丟給他的備胎了...............


這個是看完25集後的非常人品感想,謝謝。

(襲,臉色鐵青,一把抱住旁邊的吞佛小公主:........你這超級魅惑人心的誘受!)
(吞,一樣的沒表情就是有表情:...........怎又關吾的事了~~~~嘆氣)
(宵,自得其樂中:殷拔說他要在皇龍紀幫我和吞吞證婚耶~~~~~~~)
(燕&羽,擺出焦仲卿老媽老爸之姿:....這個媳婦吾們不想要~哼!!!!)


****


咱們繼續來26集的吧。(天音:還來啊==)


雪(自我厭惡中),我發誓我真真不是故意的,但自從豪邁問天敵跟受氣小昭昭說了:把你的所有給吾吧!我就開始萌起這對來(遠目.........海老大~您老好走.......)。而這個爆發點,就在今日看到第26回的劇情後.......爆發了。


自從殺夫又被老公臨死前的遺言一嚇後,昭穆尊始終呈現失神失神狀態,開會失神、打架也失神,唯有在遇到蒼時眼神會微亮,可惜人家的後宮佳麗三千人,他又有殺夫的紀錄,跟好朋友一步桃花一樣桃花多的蒼自然不會自尋死路的把人收進後宮。更何況蒼的兩隻小可愛還是死在小昭手裡的,於是小昭就這樣放棄了他的明教,跑到波斯當聖女去了(天音:喂喂喂)。好的,這還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後來問天敵的陪伴。

(昭,雙眼微潤:多謝......./ 問,貌汗:.......吾該怎樣跟他說吾是笑盡英雄的一頁書?~~素還真~你教吾COS的時候沒跟吾說~這種情況怎麼處理啊!)


然後就在今天,被五人小組其他人氣的花容失色(?)的小昭,心情萬分沮喪。此時此刻!平常霸氣又溫柔的問天敵,就輕聲細語的仔細給他安慰一番,想當然而........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有沒看錯,小昭在那瞬間竟雙眼紅潤潤啊啊啊啊。


(嘆氣)可見平時小昭受氣太久了。


****


另外這一對可以簡短敘述,雖是正常向但我還是想說。其實我個人覺得九章對識小姐還滿有愛的,只是奈何他現在這張臉皮不是......(默掉~其實年齡當真不是距離啊,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背景才是悲劇主要元素吧......),所以你可以這在幾集裡看到一直哀怨非常的九章兄。


就是這樣。

(九==+:你不覺得太簡短了嗎?)


****


由以上三段就可得知,我為何會有那謎樣的結論了。

好了~等等打鍘龑史預告吧=W=....真不知狼犬是成功喀掉小朱娥(小朱娥~你家無腸大叔在擔心妳耶)還是那顆頭被拿去掛樹上了(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