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6月22日

悲劇抵抗力



從這次趕文我徹底感受到一件事,
就是原本很喜歡看著別人淚斷腸的狠心鬼畜雪,
變成了恨不得大家都是閃光黨的灑糖雪..........




這個結論老實說,讓我很鬱卒,因為我從沒想過我會這麼歡樂過............一直以來,文雖不悲但會有淡淡哀愁是我想要的目標,但最近,我除了發現我看文都刻意挑甜文看外,連自己寫文也快承受不住寫悲文的壓力。

會變成這樣,大概是看劇集的時候,那悲劇太多,讓我忍不住想圓滿一切吧。

以前看東邦時,羨慕歸羨慕,寫起他們的配對衍申文卻是惡狠狠的開虐,彷彿要把當初老是交不到朋友的怨氣發洩在他們身上似地寫;可看了重新看霹靂,改迷上寫霹靂衍申文後,我連一絲悲劇都無法忍受,情況最盛時,就在刀戟戡魔第二部,當真是連看到角色名字都想哭!現在還好,卻只能接受他們歡樂的氣氛了,連謎城片尾那屈伯對素素與談談那可愛的生氣模樣,初看到時,我卻是馬上噴淚的奔到廁所去哭。

對這樣的自己有些難以忍受了..........

想搞破壞的心隱隱蠢動......................

可是真寫了......游移的還是自己。或許我註定當不成後媽。


最近拼了命的迷上無殷文,原因是他們很甜!
最近突然很愛吞佛對師尊的撒嬌貌,原因是他們很甜!
最近很喜歡素總受文,讓大家疼他,原因是他們很甜!
最近很愛看燕羽不愛看慕羽或羽慕,原因是他們很甜!
最近喜歡三教文多於生物文,原因是他們很甜!
最近突然不想看皇龍4950,原因是不想重返失去少艾時的心痛路!

其實應該不是最近,我想。
打從重看霹靂時,我就開始這麼抗拒著悲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