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6月25日

開始即結束...以及如果


最近啊(嘆氣)我都日夜顛倒了,總覺得夜晚是打小說的時間(這是啥跟啥),靈感也總在半夜來敲門這樣XD

我爸最近都沒在說我怎麼晚睡了,他大概知道怎麼說也沒用,反正我有乖乖定時吃藥不發病就好............反倒是我自己總覺得以後會很慘,尤其是肝功能,但我有啥法子,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啊QQ

有些東西是結束即開始,這也是一向樂觀主義的我的想法,但現在,我要講開始即結束........








今天,鬧鐘定凌晨三點爬起床寫報告,之前大綱啊內容啊什麼的都擬定好了,所以也只不過是邊把內容化為實際文字內容、和修改一些不合邏輯的地方,老師說要交五千字,好好先生的老師還特定跟我這名忘了修這門通識必修課而臨時補修的大四生說,妳寫四千多字就好了,不用太多。奈何.......個人對寫報告這件事向來看待有如寫研究論文般的重要,所以.......我光本文內容就還是超過了五千字~再加上附錄的文章(汗~也是自己寫的同人文),根本就已經一萬多字了==。


而且我三點爬起床,這五千字報告在七點時就完成了.........


有一種怎麼寫的這麼快的感覺(再汗),彷彿開始即是結束,或許是因為,我早在腦子中結合了各種結論可能性,又向來喜歡文化方面的研究,所以寫的特快吧。


最近的自己老是在趕萬字的東西,所以這五千字根本就沒看在眼裡,先前上心理研究的課程,老師就要求要我們寫萬餘字的報告,金瓶梅亦是。當然字數不是報告重點,只覺得怎會難得寫這麼快.......以往我寫報告都要花個八小時左右的。(不管字數多寡喔~連五百字也能寫八小時~~~很會邊寫邊拖的人)


唉唉.......要畢業了......最近會拿履歷表給家附近的7-11吧~我想上中午的班=W=~然後其他時間寫文、讀書(考研所和中高英檢)等等。不過我想我沒那麼快去考中研所......想先考中高英檢再說,如果可以,可能日文檢定考第四級也去考考看吧....如果日文檢定到時真的有辦法通過第一級的話(我媽可能要先考第三級).....我想我研所會去日本讀也說不定............


好想讀京都研究所喔~~~~~~~~~~(吶喊中)這個是人文匯集地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