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6月20日

《慕素短篇》漣漣(完)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接題目寫的說(望天)
可是~~~(用力指染小情和小蓮~~~TAT)
人家的素風文生不出來你們要負責啦(淚奔~~~~~~

這篇有ㄧ些些悲(最近其實挺想寫悲劇的==lllll)
最後我卻用力地努力地把他轉回happy ending T_T
可是比起正常向和龍劍~~~~
如果是我自己動手寫~~~~
其實我的真正禁忌是悲劇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從銀臥後~~我就發誓不寫布布的悲劇文了說QQ)
奈何雪貓本性其實是鬼畜黑暗系~~~~~~~~(人家以前走令揚揚路線的說)
(遠目~~~~~~難道天意真不讓我走所謂清水日常即景路線的開水文嗎?)


真的是很短的ㄧ篇文XD




-------------------------------------------------------------------

潮水,不急不緩,慢慢地將白色泡沫吞吐推擠在岸邊,等待著消逝。

聽說,聽說,
蝴蝶君從故鄉帶來的書裡,
說這叫,
人魚的眼淚……

『藥師醫者仁心,素某今日見識到了』
『少來,如果吾沒做,你也會做不是………』

啪沙啪沙啪沙啪沙啪沙啪沙………

顫抖著手,伸出雙手任其在重重的雨滴下蒼白,他沒有撐傘,又或者說,其實他會始終待這地方,是在期待這場雨的來臨。

這場雨,與那場雨相同嗎?你的腳步………

雨滴打的很急,就連潮汐也起了一漩又一漩地渦狀,就像他臉上,人人皆說那象徵睿智的眉,融在這片海裏,這片有他的海裡。

焚金燒紙,這舉動由他來作,十分地熟捻。可是望著燒盡的金灰,他有些瘋狂了,喃喃念著不同不同不同不同,可是是什麼不同,

白蓮默然。

倏地!
一隻溫暖的手,輕輕搭上孤然凜立在岸邊的素還真肩上:
「過去了,不是?」

「劣者不明。」低首歛眉,收攏著。

「當真?」輕鬆的紅塵調改唱了哭調。

沒再搭理來人,素還真旋身踰行轉小的雨勢之中,卻不是如以往抬著頭挺著胸,那俊逸迷人的步姿,而是低著頭,略為大步伐地快步行走。

雖然追不得,不過穿著鵝黃衣料子的人也不急著追,只是笑著看白蓮越走越急,好幾次還腳步錯亂地差點跌跤,末了,還有些氣憤地踢踢腳下的沙石……

呼呼,雨後的涼爽滋味難以形容啊。

來人微笑隻身漫步,彳亍在那微微追皺牽引漣漪的海邊………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