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5月30日

闊別已久


其實也才短短一個禮拜不到,
我竟覺得『如隔三歲』.......





也才幾天沒上來,我卻覺得我離上次寫日記的時間已經好久以前,或許是寫日記會上癮吧,又或許,我急著想將情緒全部發洩出來,所以才會以萬馬奔騰的氣勢,一路直接衝到學校電腦去,等不及回家寫了。


我可是明天還有一科考試的人哪。只是說是這麼說,這幾天沒登錄上來的我不代表沒上線,比如在三十六,也只是沒回覆心得、文章,文,倒是沒少看半篇,連續從上禮拜五開始便一直盯著三十六雨的文章看,看了一遍又一遍,看過的,也再看一次。一直到了上禮拜日,我才開始趕著三科報告、看著四科考試科目的書本發呆。朋友說,我是個當我真的想認真時,便會有爆發力出現的人
,可是,這次的懶惰很不尋常。是的,我的畢業臨前恐慌症又發作了。


所以,如果考試考的很不好,那也可以說是我刻意造成的吧,因為我明明有很多時間讀書。當然,在畢業考的成績面前,什麼叫做讀書不是為了考試的這種悠閒話,是沒人說的出來的。而以前讀書也不是為了考試,我媽總是笑我,人生計畫都綿長到八十幾歲了,重要的應該不是計畫,是當下實現吧。不過我就是一個會一直煩惱未來的人,所以我以前讀書,是為了未來。這樣的我,當然是衝力十足。


可,這個階段叫大學(當然,讀大學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所以我恐慌,又應該說,對於即將離開校園這件事,我有點不想面對它。或許,我可以想一些招數,故意延畢什麼的,但是礙於現實,我又有不得不工作的理由。


如果以後可以當大學的老師或教授就好了(大心),現在學校雖然不比以前單純,但就整個社會來說,他仍舊是最單純的環境。


當然,公務員這工作也是不錯的,只是目前我必須先找到短期工作。


說到這,目前有兩三樣工作我可以選擇,我當然是希望可以選個時數少,而有多餘時間讓我拼明年高普考(我明年才會報名)、中高英檢、重要的是有時間讓我寫小說(言情與布布衍生),雖然,希望能將寫小說當做職業,但對我媽我爸來說,這叫不正經(汗~~XD),所以也只能把它當副業來看待,預計六月份會寫一本吧(~^^~)。


六月份只剩四堂課............


六月份多的可以跌死我的是贈文坑與文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