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5月18日

《劇集心得》布袋戲心得語錄


目前收錄十句語錄。




之前寫過少艾十句,其實雪還滿喜歡這形式的^^

1.如果說,你只是半身,那麼,我情願一切幻滅。(TO襲滅天來)


2.曾經有人道,不被人思念而回憶的人,才是真是死去的人。......我想你,少艾。 (TO藥師慕少艾)


3.在琴上滴淚的你,是你嗎?你的字典裏,絕無後悔二字。那麼,是否我能將你滴落琴(情)上的淚珠
,解釋為思念?( TO霹靂劍蹤片頭曲之疏樓龍宿)


4.在我眼裡,飄逸如羽,風趣如斯的你,是你也不是你;在我眼裡,心繫前輩、業火無垠的你,是你也不是你;在我眼裏;掛念蓮葉、徘迴火城的你,是你也不是你。

在我眼裡,真正的你,是在白馬縱橫婚禮上,與子一同飲酒的你;是那受了重傷,經脈盡斷,坐著輪椅卻又不安分的你;是那無論武林如何風言風語,你依舊如昔的你。還真還真,你的心,永遠懷真。(TO素還真)

5.那時,漫漫的屠寺火炎.......竟也就這麼燙熱的燒過我的胸口。用著優雅氣度說著『請指教』,是我沒有辦法抗拒的因素之ㄧ。也知道,想企圖解釋一切,全是為了你金晶眼眸ㄧ瞬綻放,而顯然的,其實你並不需要任何人幫你解釋什麼
,因為你就是如此.......
ㄧ種強烈的存在。

以致於.......
我不把他當悲劇!
我否認他的存在!
我愛上你的欺騙!

一魔的孤高,竟是如此......美麗的動惑人心!(TO魔界戰神吞佛童子)


6.默、寞、莫。(TO寂寞侯)


7.悲,自刎以求天人和;歡,永伴明月一生戀;離合,離離合合何謂最悲痛的離合......
   當她再也看不見你時,痛與愛卻已同時達到最高點...........(TO三口劍)

8.歸人不歸,燕心迴旋。(TO燕歸人)

9.世間萬般,諸物諸相,爾亦是。所以並非不存..........(TO 襲滅天來)

10.望前,卻笑浮沉;
     回首,戀戀昔日。
     他很殘酷,他很溫柔;
     他固守本份,他勇往直前。
     他是戰神,也是他自己。(TO 吞佛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