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5月13日

《搶先看心得》萬一


其實鍘龑史的3-4集預告,我上禮拜並沒有看,
直到剛剛上論壇,
才意外看到一件事情......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原本看論壇的1-2、3-4集預告看的很快樂,畢竟三口劍小貓咪當真眾望所歸,不負其貓咪外號,十分嬌俏可愛。可見,他果真是目前的劇集的歡樂點哪!


至於這些集的戰神吞佛,我想就略過不提吧,總是傷心事一件哪。


但,還比不過寂寞侯的那一句話。他要禍皇殺掉:中原叛龍魔龍祭天、嗜血者疏樓龍宿、罪惡坑二罪首。姑且不論魔龍祭天與那我未見到面的二罪首(反正這兩位角色非我所愛)。就那『嗜血者疏樓龍宿』七個字,驚的我連忙點了好幾個論壇確定內容,如此,豈是一句:天啊!可以形容的驚恐!!!!!


猶記的之前的預言內容讓我心慌了半年,滿腦子都是怎麼辦怎麼辦,好在官網闢謠了。可如今寂寞侯開鍘,竟將目標瞄向我家龍首,這又要叫我心慌哪。


如此的擔心受怕,真不知還有幾次.......


尤其,霹靂那幾個讓眾戲迷戲稱的定律,更讓我害怕了,藏龍後又再度出來亮相的角色,總是被開刀的對象,啊啊!!!還是說,這次又是編劇玩我們的,故意三不五時的嚇我們一嚇,以來確定我們對龍首的愛意啊。


其實個人對於寂寞侯,有欣賞的地方。不過當他將苗頭對準我家龍首時,我的心已涼了一半了。如果他是來真的,依我的性子,我會恨這些害我家龍首的人一輩子!!!(然後就轉戰天宇去也,反正天宇還有我喜歡的紀子焉和蕭瑟飛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