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5月12日

女人的本領之ㄧ


話說,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多話的人,
可是為什麼在網路上會變成這樣呢?(遠目)




其實一直以來,我比較相信男人很嘮叨這句話。女人啊,其實是很安安靜靜的存在,就算是說話也不會是廢話,哪像男人老是在說些五四三沒用的東西(不是嗎?雪爸=w=),要不就是一開口就是掉了一連串的抱怨雜七雜八的說著,彷彿要唸到聽者耳朵長繭才甘願。


 可是那最近的我是怎麼一回事啊(驚!)!!!!!只要一上網,就會忍不住的霹靂啪啦的說著話(打字),只是回個信解釋為啥素還真在聖石傳說中比較隱忍也可以寫個千餘字,真讓我對自己無言了。


莫不是平常有了壓抑吧(望天)?


因為這種一打字下來停不下手的感覺,我有些上癮了,這真是要不得哪!


還是我該高興?


另外也不知怎麼回事,在36看我文的,大部分都是對岸可愛的網友群 ~^^~,這點真是讓我有點無法理解了,雖說我寫古裝文時語句有刻意的與臺灣的說話方式不同,但也還好,因為那純然是我正在鋪展我的章回小說之路罷了......


是說,研究小說研究到自己想寫章回小說,我也真夠入魔的了QQ


最近新片進度停在皇龍紀,實在沒什麼心情看下一檔戲,我看我可能我等個十幾集再來決定要不要看吧,我得先確定素素戲份重不重,若重,衝著他的面子,這檔戲我也會咬牙開眼看,若不是.......再者就以四非凡大叔來做選擇吧,要不就看東瀛的戲份佔了多少。對於地獄島,其實我比較沒啥興趣,夜摩市還比較好玩。


結果我又開始斜斜念了==lllllll


啊啊啊~~~我想今天的日記還是在這裡結束吧,再打下去,我就不知我要何時來打報告啦(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