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5月11日

兵器談


總覺得應該去打報告的我會半夜出現在這裡,
實在是連自己都想K自己呀
但是......不先把一些話說出來~
我會連睡都睡不著TAT

前提~~這篇跟布布的配對沒啥關係~就真的只是在講兵器~



真的是要說嗚呼哀哉,由於對小說的研究很有興趣(尤其是《金瓶梅》、《紅樓夢》、《封神演義》、金庸),於是前天找報告資料時,順帶偷了點空閒,望了望學校圖書館放以上研究書籍的地方,之前本就常來晃了,可是每次看每次都覺得頭很痛~~~天啊!!!!!!怎麼這麼多,那我是要看到哪時候啊~~~於是就在一天拖過一天的情況,我總算在事隔三年後(之前看他人研究金庸的著作已是三年前了),再度拿起一本來看......


可是沒看完QQ~~~


還是再找個時間把那整套看了吧~話說,我最近也很少上金庸茶館啊,都快不知道茶館長的是圓是扁了。還有還有,那傳聞中讓人很吐血的新版我也還沒全部都看,真是猶豫到底要不要看下去,畢竟在得知ㄧ些消息後,我還是認為舊版好看多了......(真謎樣,最新版本的天龍八部怎會改成那樣,王語嫣變的好多......)可是~~~~~


嘆氣,我果真是武俠癡,就算覺得討厭新版還是會想看QQ這不是自虐嗎我QQ

喔!!忘了說我看到的那本研究書籍叫什麼名字了,其實我也忘了(自毆~記性真不好),只記得它主要是在談"劍"和一些功夫的(不是華山論劍那幾本研究書籍喔~),我就是因為它上頭寫著"劍",才拿起來看的=w=


因為本姑娘最愛的兵器是輕靈薄幽的劍器啊啊啊啊啊啊啊(捧心喊)


總覺得劍舞起來,好似套著薄紗的美人,就是那樣的靈巧可人,但實際上卻往往幽光大作,是條讓人往不歸路走去的毒蛇。(就像倚天劍~~~)


最喜歡的兵器,其次是弓,尤其是那種巨弓。所以我很喜歡霹靂裡形容北辰胤拉弓的一句話『獨臂橫蒼龍,切齒張滿弓』,那種傷痕累累卻眼神堅定不移,拉著弓瞄準敵人的模樣,向來是我的最愛啊>////////<~


甚至在之前交報告時我還把他拿來引用了.......


可見我真的很愛兵器,真恨不得家裡也給他放個幾樣啊......


話又說回來了,別看我柔柔的(天音:有嗎?),以前高中時好歹也是武學社來著的,只是......現在的我只記得基本拳法==lllll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