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寂六》哭笑不得


之所以標榜寂六是因為~~~~這是我的配對之ㄧ, 但此篇重點不在配對,在於...... KUSO(默~~ 所以要看成六寂也是可以的啦(自暴自棄中) 話說回來了,我真的不會搞笑嗎?有誰可以告訴我,搞笑要怎麼搞啊啊啊啊~

(寂:咳...去.....看"大家一起....來說笑"啊...)
(雪:.......寂寞侯!!!~~~~~~涙奔)




---------------------------------------------------------

奔奔奔,急急急,雙腳邁動快如電,而他的一頭淡紫色的髮,隨著薄汗溼黏在額際雙頰,耳邊呼嘯的風聲,猶吹不散他此時此刻,一心一念的,只想著─

他!

略為虛弱的暫停腳步,以肩靠在粗壯的樹枝上,給自己疲累的身軀休息的時間,可也只有一瞬,在這時,他沒有放鬆的時間,也沒有停留的機會,於他,滿目蒼翠的林木不是美景,是壓迫而來的漫漫大軍。

而他,只有他能依靠。

依稀記得那塊淨土,六禍蒼龍拖著只剩不到兩成的功體,步履蹣跚的拼命奔跑著。

這就是……王者之路嗎?
還是,這是他的終點?

死命撐著自己殘破的身,將意志力的堅持發揮到極致,突地眼前一亮─

清風徐徐,白絹絲般的瀑布流瀉不止,其聲彷若說著匆匆,這人生、這自己意欲掌控的……一手世界……

是冷峰殘月。

見著了目的地,六禍蒼龍仍沒停止腳步,繞著冷峰殘月的門口轉,尋找著能給他希望的人,嫌不夠,還撕扯著嗓門,大聲的叫喊:
「寂寞侯!寂寞侯!吾完成你的要求,請見吾一面!」
寂寞侯,吾之軍師啊,快快出來見吾,你的要求吾作到了,怎地……你還不肯出來見吾?難道你吾無緣相見嗎?

似是絳株草又在使性子了,紅了半邊雲天的眼眶兒,一時,斗大的珠淚從天際滑落,漫灑在這一片無情的心上,每顆每粒皆碎了一地的清冷,也碎了六禍蒼龍期盼的心。身軀,不住的顫抖;雙膝,應聲跪落地面。雨水滴滴,從他淡紫的髮梢滑落,灰濛了他的雙眼……

寂寞…侯……
你爲何,違背你的承諾?
正當那理應號令天下的霸主,傷心不止的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寒了一顆原本有著理想、有著熾熱情感的心時,他從水漥中,用著濛濛雙眼,見著了把紙傘,遮住了他的天空。

是他!是他心心念念的他!

猛地,六禍蒼龍顧不得禮節、顧不得他尚有個切切盼望,望他早歸的妻,就這麼低著頭,一個箭步向前,埋進眼前人的胸膛,狠狠地給了拿傘之人一個擁抱!
「吾以為你將棄吾而去……你可知吾之心情!」吾的軍師、吾的霸業、吾的……愛人。

但寂寞侯仍然不語,只緊緊抓著那把紙傘,亦沒回抱著六禍蒼龍。

而原本緊抱著寂寞侯的六禍蒼龍,欣喜的臉龐,也漸漸的有了疑惑之色……
咦?吾之軍師,何時?呃……從肺結咳變成了虛胖症!

由於雨水加上方才過於激動的淚水,讓六禍蒼龍的雙眼無法看清。所以他舉起同樣也是濕淋淋的袖子,擦了擦雙眼,在輕輕抬起那因為疲累,而顯得有些柔弱(?)的臉,想瞧瞧他的軍師,究竟怎麼了,發生了如此巨大的變化……

………
……………
………………
………………
!!!
「啊啊啊啊啊啊!」在定睛一瞧後,六禍蒼龍一個踉蹌往後傾倒、跌坐在泥濘不堪的地面,臉色蒼白的吶喊出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蒼天啊,你……你是在玩我嗎!?」

「呼啦,呼啦呼啦,呼啦!」

也不過……是一隻小雨傘嘛!何必這麼認真呢?呼拉呼啦!

***

冷峰殘月內,原本應該出去迎接主上的寂寞侯,正在做他人生的第二興趣─
唱卡拉OK。
「其實我……咳咳……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咳,任雨水滴滴從你髮稍滑落
,咳咳……若不是…咳…因為被你傷的那麼重,我怎麼捨得咳,把心門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遇…咳咳,也是在一個雨中,你撐起……雨傘遮住我的天空咳咳咳,
只怪我一時……被你的笑容迷惑,卻忘了問你,我是不是你的唯一………咳咳
……………」*

《完》



殘缺的溫柔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其實我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
任雨水滴滴從你髮稍滑落
若不是因為被你傷的那麼重
我怎麼捨得
把心門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遇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的笑容迷惑
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
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
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
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己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
不要再來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