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日月》都是月亮惹的禍 - 初章


此為情寵的番外篇(結果番外寫的比本篇長==llllll) 這證明了......素還真果真是第一人(涙...) 
(素,笑瞇瞇:什麼的第一人?)
(雪:這.......~~~~不敢講長舌只好在心中os)
 雖然用歌詞當文章名有些老套(天音:豈只有些~簡直是非常……)
可是……胤雪受不了日月才子向奴家託夢的誘惑~
(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lllll)
再加上這歌詞實在讓我太愛了>//////<
就這麼因為很多因為所以(語無倫次?)
所以我同時開兩個坑(爆…..)

所以臨時想來的文……填坑速度會非常龜……(不知哪個坑會很慢lllll~依目前來看~很有可能是我字字推敲的《西廂會》QQ~)
敬請見諒啦~^^~(不負責任的雪被毆飛)

另外提醒兩件事……
第一是這文在使用原用劇情是跳來跳去的,也改了很多……所以不喜歡的人可以按上頁~^^~

第二是這文有點虐(虐談….= =lllll)此點為自稱鬼畜雪的私心……所以不喜歡的人也可以離開啦~^^~

看過以上兩者須知後而還願意觀看的看倌們~我誠心感謝你們~^^~
離開的看倌們,我也謝謝你們曾點進來逛逛~^^~
以上結束…..
本文開始>///////<




-----------------------------------------------------

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你的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

初章  禍

狂傲的魔伴著飛沙走石之勢,令人喘不過氣的氛圍沉沉的壓制在魔周遭方圓百里
,眼見異度魔君親自來襲,談無慾當下做出決定:
「藥師,你先走,由吾斷後。」談無慾堅定的眼神映入慕少艾眼中。

搖了搖頭表示不妥,慕少艾俏皮道:
「唉呀呀,還是談兄先走吧,否則吾無法向崖下那位交代啊。」看這個情勢,不讓談無慾先走不行,更何況他還是『某人』寄放在這兒的。

聽見慕少艾的打趣,談無慾氣極,嘴巴自動自發反駁:
「關他什麼事!」


是啊,關他什麼事,可是如果你缺角的話,就關藥師我的事了,慕少艾咕嚨著。


談無慾沒好氣的瞪著慕少艾:
「別以為你呧呧咕咕的吾就不知你在說啥,哼!」語畢,再添一句:
「現在人都在崖下了,這邊不用你煩,你還是好好煩惱煩惱怎樣跟羽人非獍交代吧!」

慕少艾跳開一步,瞠大雙眼,不敢置信的說:
「吾為啥要跟羽仔交代?」莫非這談兄看到什麼不該看的了?


哼了幾聲,以一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的表情斜睨慕少艾:
「嗯哼……藥師你跟羽人非獍的事大家都清楚,這就不明說了。倒是你上次又跑去朱痕那過夜,吾想羽人非獍應該不知吧?」想玩我,門都沒有,這天可有一半是我的。

我哩咧……拿這種事威脅吾。慕少艾吸了口煙:
「呼呼,你先走就是你先走,別講廢言了。」

「哼,你如果不先走,吾就跟羽人非獍講『那件事』,看你要怎麼辦。」談無慾一副你耐我何的不肯妥協。
……
……
……

離兩人約十五步距離的閻魔旱魃十分無言的看著眼前號稱是中原目前的兩大支柱正在展開如火如荼的吵嘴遊戲。……= =lllll他們到底要講的什麼時候,本魔君這麼一大把的閻魔荒神斬舉久了也是會手酸的。揮一揮氣勢恢弘的刀斬,閻魔旱魃決定出聲提醒他們他的存在,畢竟被忽略也是挺令人火大的:
「你們商量好了嗎?」


吵的正熱的談無慾與慕少艾哪容得旁人打擾,當下一同大聲回話:
「關你啥事!」

罵完了兩人還回頭面對面繼續吵。

……
算了,溫吞的風格不適合本魔君,本魔君還是速戰速決:
「哼,你們不用爭了,一同下吾創造的炎火地獄吧。」


****

談無慾慕少艾與閻魔旱魃苦戰多時,奈何越戰魔越糾纏,他們兩人的體力皆極速流失、身上亦多處掛彩,眼前的魔卻亦發熾狂。久攻未果,談無慾使出極招,將拂塵捲上鳳流劍劍柄:
「鳳流嘯天。」

劍尖欲直取魔君,閻魔旱魃卻用閻魔荒神斬直接擋下,另外一手亦同時接下慕少艾的拳掌之攻,凝氣一震,將談無慾與慕少艾震飛數丈。

「哈哈哈,談無慾,本魔君欣賞你的劍術,不過你還是得下黃泉啦!」語畢,將閻魔荒神斬朝談無慾橫揮,就在閻魔荒神斬灼烈刀氣即將襲中談無慾時,慕少艾突然挺身一擋,刀斬之氣橫過慕少艾的腹部!

「……嗚……」刀氣在體內亂竄,所經過之五臟六腑皆被灼燒,慕少艾痛苦的嘔出一大口血。


「藥師!」向來態度淡然的談無慾眼露驚慌,扶住重傷的慕少艾。

魔焰盛長,正午的烈日逐漸無光,大地朦朧一片黑暗時,一劍氣一刀氣襲向閻魔旱魃,閻魔旱魃雖輕鬆閃過,不過原本的獵物─談無慾與慕少艾卻在他忙著回應之時化光消失。

「哼!」閻魔旱魃改為緊盯魔界目前非常注意的白髮劍者。見白髮劍者與羽人非獍不戀戰的同時左右開跑,閻魔旱魃緊追在白髮劍者之後,隨之一躍琉璃仙境崖下,哪知崖下藏有機關,無法繼續追趕。待他毀了機關出口氣後,白髮劍者也已不見。

「哼,本魔君非常期待與你一戰。」語畢,步出崖底。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