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20日

還在混


明明要考試啊(吶喊




下禮拜要考試耶(無奈),但我大概也已經快成了那六小時都掛網的ㄧ群其中一人了,雖不刻意,但不小心就會變成這樣。最近ㄧ直跟一些網友互相交換msn~結果就是~黏在msn上下不來。以前我很討厭msn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啊QQ)。

而且我現在正積極的擴展網路人際關係(爲了一些目的),也努力交些朋友(都是網路上的),現實中的我......其實很不喜歡公關性格的自己,會刻意去壓抑這部份,讓自己顯得孤僻,且是一種孤癖又隨和的奇怪眾合體。可...ㄧ上來網路,我就會變成裝熟魔人(死)! 所以說跟現實的人格果真不同。

也許這跟我曾經很渴望很豐沛的友誼有關。

國小、國中、高中,ㄧ路走來,並不輕鬆,因為我無法與同齡人溝通,總覺得他們只會聊八卦和流行,無法跟我聊推理小說歷史小說武俠小說等等,也無法跟我聊政治等的嚴肅問題(我以前一直想走政治 )。

對於交友(這三階段加起來,ㄧ共才四個,且三個目前無聯絡狀態==),我ㄧ向抱持著如談戀愛的方式進行的,應該說審視眼光是如此,所以很挑。

在這方面我有潔癖,很深的潔癖。 原因跟龍首同。

到了大學,曾因看小說的關係渴望愛情,但是,我發現現實世界找不到我喜歡的男孩子類型,他們都只存在小說的幻想世界中(這點果然被我媽ㄧ語成讖,當初她用這個理由想阻止我看小說漫畫...但性格只帶唯美主義的我,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的目標...轉成女孩子,成了精神式戀愛的追求者。

我媽大概沒想到,漂浮在bl世界的我(她知道我在寫什麼,我有時看到好笑的會叫她ㄧ起看^_^),是真的雙性戀吧。

性格惡劣的我,有點想知道,我媽跟我爸知道後的反應會如何? 是目瞪口呆?還是苦口婆心的勸告...... 也許我期待是辯解的那一瞬間。安靜的我,其實是喜歡辯解的,只是用說的會緊張,我ㄧ向習慣用手寫出自己的感想。就連以前跟我爸抗議他管我太嚴的事,亦是用寫信的方式告訴他我的感受的。 我跟韓非ㄧ樣????(驚......這就是讀書讀到走火入魔了嗎?)

我希望自己變成男孩子被寵愛^^(我ㄧ向想當受),可惜,佛教教義不許無意義也不允許傷害自己的行為,否則我真會考慮去整形整容成可愛的男孩子...

當真是走火了(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